需要对方出具扣款单,你们计入营业外支出

老师,我有个很烦恼的问题,我们4月总共付了两次款给香港公司,分别是10万和20万人民币,对方也分别给我们开具两张了invoice发票,分别是15000美元和30000美元,和人民币都是对的上的,7月我们之间的合作结束,向香港申请了退回剩余款项,金额为8000美元,人民币5万4千元,我们已经入账45000的费用发票,现在退款了8000美元,应付账款为-5万4千元人民币,我这个入账和发票怎么调整呢?如果把30000的这张发票重新开具的话,那就是需要重新开具22000元发票,但是我这个因为用的都是应付账款科目设置了外币核算,把22000入账的时候需要填写那个个汇率,这个汇率是自己计算吗?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很多老师了,回答的都不太清楚,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老师好!公司在2021年2月1日由项目副总经理联系和私人(乙方)签订了工程意向协议,协议里说诚信保证金50万元转入我个人账户(现在我已经让公司出县授权委托书)。之后我看合同后拒绝,要求转公户,可项目副总总有一大堆理由,之后我要将款项打退回乙方,项目副总不同意,最后让我将款项转给另一个人,由她用个人账户去支付。现在我打算离开公司了,要不要让法人在授权委托书上备注一下:同意按授权委托书上办理,某某某收款后及时转入某某账号(卡号:)要不要这样写? 至于我转款后对方(她已辞职)没给我收据,我应该怎么处理完善?麻烦老师指点一下怎么陈述?以免后期我解释不清楚 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如果有的话,我离开之前如何完善?麻烦老师指点怎么处理?应该注意及提防哪些?
老师好!公司在2021年2月1日由项目副总经理联系和私人(乙方)签订了工程意向协议,协议里说诚信保证金50万元转入我个人账户(现在我已经让公司出县授权委托书)。之后我看合同后拒绝,要求转公户,可项目副总总有一大堆理由,之后我要将款项打退回乙方,项目副总不同意,最后让我将款项转给另一个人,由她用个人账户去支付。现在我打算离开公司了,要不要让法人在授权委托书上备注一下:同意按授权委托书上办理,某某某收款后及时转入某某账号(卡号:)要不要这样写? 至于我转款后对方(她已辞职)没给我收据,我应该怎么处理完善?麻烦老师指点一下怎么陈述?以免后期我解释不清楚 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如果有的话,我离开之前如何完善?麻烦老师指点怎么处理?应该注意及提防哪些?
老师好!公司在2021年2月1日由项目副总经理联系和私人(乙方)签订了工程意向协议,协议里说诚信保证金50万元转入我个人账户(现在我已经让公司出县授权委托书)。之后我看合同后拒绝,要求转公户,可项目副总总有一大堆理由,之后我要将款项打退回乙方,项目副总不同意,最后让我将款项转给另一个人,由她用个人账户去支付。现在我打算离开公司了,要不要让法人在授权委托书上备注一下:同意按授权委托书上办理,某某某收款后及时转入某某账号(卡号:)要不要这样写? 至于我转款后对方(她已辞职)没给我收据,我应该怎么处理完善?麻烦老师指点一下怎么陈述?以免后期我解释不清楚 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如果有的话,我离开之前如何完善?麻烦老师指点怎么处理?应该注意及提防哪些?
老师, 请问下,我们是汽车租赁公司, 租给客户一台车, 租期是1年, 到那时客户租了几个月不要了, 然后在租之前付了1笔保证金5000元,我们本来应该退回, 但是因为违约了, 他们要给我们2000,从5000里抵扣的, 所以剩下的3000,怎么做账务处理呢?是需要开票对吗?开什么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