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晚上好。 如果是研发费用的话, 可以计入 研发费用—物料消耗。 如果不是的话。 计入制造费用—物料消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注销执照,要注销社保,网上操作流程有吗
老师,有个欠我们77万发票的公司异常了,但是可能6月解决不了异常,给我们开不了发票可能7月开,我六月可以先预估成本不,7月要报所得税了,谢谢
老师您好,我公司借给其他公司借款,对方支付我利息,我公司需要开利息发票,这个可以开吗?有经营范围限制吗
老师,我是应付,有没有可以阻止重复报销?
厂房燃气设备和管道安装记在在建工程还是固定资产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研发费用不用领用了,直接计入研发-低值易耗品贷银行存款可以吗?
你想表达的是购买环节的账务处理吧 如果是的话,这个做法也可以的, 但是,有一规则就是,不是说技术人员使用的就是研发费用。 主要还是看 这个物品买来 要做什么。
这个物品买来就是电动车的喷漆有些不好了,需要用一下,也有可能给 车间用
明白了, 这样的话,计入 制造费用更合适。因为它的目的还是用在产品上面的,或者说和产品有关
而不是买来 让技术人员做研究的
行.好的老师.还有一个事情就是老板从员工这借来500元,但是后面员工报销了500元,请问这500元怎么处理呢
老板问员工借钱。不用做账, 员工报销时,做如下处理 借 费用科目 贷 银行存款或库存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