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成本有数字就可以暂估入账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公司,我22年3月开了77万的专票,把发票税号写错了,但到4月7号今天才发现,但3月份开票是1%税率,4月份变成了3%税率,我现在要开77万专票咋交多少税是无法选择1%的税率,票面上只有3个点税率。 政策是4月1号才变成专票3个点,有什么办法能开1个点专票,如果开不了我个人要赔付77万两个点的税率既15400元,老师能不能想想办法
老师,这个季度申报所得税了,但是我们的运费发票得下个月也就是10月才能到,9月我可以暂估一下运费么?要不所得税就多预交了
老师 我们是小规模公司 没有成本 因为所有的成本都挂在了总公司 那7月份不就是报税了吗 我们公司虽然没有超过30万 但是只有收入 没有成本 不就得交企业所得税了吗 那是4月份到6月份 每个月暂估呢 还是只暂估6月份的成本就可以呢
老师我司异地施工7月预缴增值税和附加税了!本来应该6月份开完票就做预缴,但是账上缺乏资金通知7月份做的异地预缴,7月份我司没有对外开发票!现在申报所属期7月税费,表一里增值税和附加税都是负数!请问可以申报吗?
老师好。我们给别人付款账期几个月的都有,6月的费用,7月开票了.8月付款。我6月计入成本,要是发票放7月凭证里的话,那我8月份就不能拿发票付款了呀?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注销执照,要注销社保,网上操作流程有吗
老师,有个欠我们77万发票的公司异常了,但是可能6月解决不了异常,给我们开不了发票可能7月开,我六月可以先预估成本不,7月要报所得税了,谢谢
老师您好,我公司借给其他公司借款,对方支付我利息,我公司需要开利息发票,这个可以开吗?有经营范围限制吗
老师,我是应付,有没有可以阻止重复报销?
厂房燃气设备和管道安装记在在建工程还是固定资产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即使税务局查账也没问题是吧,老师,谢谢
是的,平日发票可以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