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在途物资,贷银行存款 入库之前发生的检测、分拣、 借库存商品、 贷在途物资、银行存款、应付职工薪酬 如果是合理损耗的,都做库存商品里面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老师,咨询下这种账务怎么处理,我们从商家采购了一台电视机,我们是按每天的实际销售给商家付款,电视采购入库的价格是1900(1900里面包含了机款1700和200的物流费),我们入库入的电视机机款就是含了物流费的总金额1900,我们做销售也是做的1900,后来因为客户自己原因签收之后又要退货,我们退给用户的款就是1700,因为物流是产生了,已经给了三方物流公司,我们门店做销售退货应该是退1900才对,如果在系统里做退货退1700的话,就虚增利润了,还有就是给我们代销的商家,我们退货给她,她退款给我们也是退的1700,如果我们库房做采购退货1900,就会有差异200出来,如果不退1900,按1700来退的话,又会产生采购退货的差额出来,为了不让系统里面出现销售退货虚的t利润和采购退货的差额,这部分账务该怎么处理好,谢谢
我公司是做研发的,产品都是定制化的,像投入的耗材都进了研发费用直接投入里面,然后再把产品卖出去,就不像生产企业有领料,有在产品,产品入库,产品出库这些步骤,账面上就不会显示有在产品和库存商品。实际上是有的,在产品的成本一般就是材料+人工,人工是怎么摊进去的?另,在我的理解里面研发费用是一种消耗,要么费用化,要么资本化,资本化就成了无形资产,这是类似形成一种技术了吗?那实际我研发出来的产品也是产品,那怎么区分研发阶段呢,最终就是形成产品卖出去了。如果按生产企业做账,似乎又不存在研发费用了,像这种情况账务处理怎么样是正确的呢?
我们公司是中间商,按客户需求买进直接销售给客户,货物直接从由客户司机到供应商处运到仓库,我们公司没有出入库,想咨询一下我司开票仍然开的商品发票,这种情况还需要三方签署出入库的单子以及送货清单吗?税务方面会有哪些问题老师,上面是刚刚提问的问题,还有几点问题想再深入了解1、我们公司没有仓库,那么我们在库存核查的部分实际是不真实的2、运输部分是由我们客户直接派车运输,我们无法提供运输单据3、由于客户直接派车运输,那么供应商给我们的送货单就不存在详细的承运人,以及我司也没有人签字证实接收了货物,我们给客户的送货单也无法提供承运信息这几点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昨天去了一家农业供应链公司面试。这家公司跟不同的大学合作,配送蔬菜,肉这类。公司找优质供应商采购,然后分拣,农药检测,再派配送车辆配送至学校。以总公司的名义签订合同,成立各分子公司,以各个子公司为独立的核算主体,来运营。目前有两家子公司是去年新成立的,我去上班的话,就是负责这两个子公司的业务。我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像他们这种子公司一开始是小规模纳税人,等后面规模大了,会从小规模纳税人转为一般纳税人吗?还是说,就一直以小规模纳税人来核算吗?因为我个人是想做一般纳税人的业务。还有就是,像他们这种采购的食材,一般都能获取发票吗?对于不能获取发票的,是找哪类替票来解决吗?我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可以大致跟我说一下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供应链企业,做蔬菜,肉类配送给各个大学的食堂的,一般是头一天采购,第二天一早就配送出去了。就是我们公司去找优质供应商采购食材,采购回来后再分拣,农药检测,合格的才入库。那像我们财务该怎么入账,就是入库怎么入?按照实际采买进来的公斤数来入库吗?出库怎么出?有的食材是按照净值出库的,就是把菜的烂叶子给剥了,再配送。像这种情况,耗损的这一部分怎么在账上提现?我是不是不能按照怎么入库的就怎么出库么?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入库之前的合理损耗,不用单独做账务处理在账面体现吗?
不需要 做产品成本里面就可以
但是有个问题啊。出库前有分拣的话,比如包菜,会把烂叶子给剥了,就是净叶。那入库和出库的数量就不一致啊。分拣后耗损的这部分在账面该怎么体现?
你好是合理损耗购入100 入库97 销售也是97 都是按照100 摘要里面写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