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正常是计入投资收益科目。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收到一笔政府补助用来购买设备的话怎么做账?是按照下面的来做分录吗? 1、收到政府补助时,先放于递延收益科目,其分录为, 借:银行存款, 贷:递延收益。 2、购进固定资产时,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固定资产每月折旧时,按照折旧确认递延收益, 借:递延收益, 贷:营业外收入。
老师:公司用对公账户做的理财,金额只有10万,购买时计入了:借:其他货币资金 贷:银行存款 赎回时:做 借:银行存款 10.02万 贷:其他货币资金 10万 其他收益 -理财 0.02万 合适吗?
老师,您好。我这有一笔收入,想问您用什么科目做分录比较好。我公司有收到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的打款,金额不大,几十块钱这样。我查了一下这家合众易宝是属于第三方公司分录借:银行存款贷:其他货币资金/主营业务收入?这样做分录可以?
老师,我公司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购买理财产品时,借:短期投资,贷:银行存款。收到利息的时候,借:银行存款,贷:?。贷方应该挂什么科目呢?
老师,您好!由于我未计提去年的所得税,今年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做的分录是 1、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 2、借: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3、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这样导致了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期末数—年初数的金额和利润表中的净利润不一致,就差了以前年度损益这个金额,请问改怎么办呢?谢谢!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利润永远不分配,用来理财,对公司有什么影响吗?税务会稽查不?
你好,你永远不分配。还是有风险的,税务局也是会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