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税务局系统就是按当月发放的逻辑核查每个企业的,你好好解释一下

老师 想问下之前会计工资是按照银行当月发放当月计提工资薪金按照银行发送申报个税 但实际是发上一个月的工资,那我们交接回来没注意按照当月的工资申报个税 银行隔月发工资 就导致漏了一个月的工资没有申报 应付职工薪酬在借方 想请问现在要怎么做 去更正个税申报表 把漏的那个月补了吗
老师你好,请问企业所得税工资薪金与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金不一致是什么原因导致?企业所得税工资薪金是不是看A105050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 里面第一栏工资薪金支出?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金就是个人所得税APP里面每个月申报的当期收入金额1-12月相加?
老师,想请教您,最近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有一个问题想请教老师(公司里是这个月计提发放上个月工资的制度): 去年12月员工离职,并当月计提发放一次性离职补偿金,因为工资是这个月发放上个月的,所以这离职补偿金在1月计提,去年12月发放(员工要求),2月申报。 想请教老师的是:第一,员工离职一次性补偿金是否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调整的范围里? 第二,按照税务当月发放的次月申报的原则的话,那应该在次年1月申报,但是这员工12月底还在公司里做,12月底的工资在次年1月计提,2月申报,如果补偿金在1月就申报的话,2月申报里还有他的工资,这样操作可以吗?谢谢
老师,我们做农业的,平时都是请好多的临时工来干活,当天以现金发放工资,或按月发工资,想问:申报个税的时候也是要申报她们的个税?还是可以合并一起申报个税,只要每月不超5千?次月临时工不来了需要改状态为非正常?报劳务报酬?工资薪金?
1企业工资都是滞后一个月发放年末为了计算清楚当年各项支出12月份的工资计提在12月费用实际在次年一月发放请问个税申报在几月份1、1月申报属期12月份的2、2月申报属期1月份的我的理解是1月申报12月的这样个税申报系统里与账务工资支出才能一致请问下老师该怎么做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上周的事了,2022年及2023年都调增补税了,现在老板要求以后都必须一致一分都不能差才行,我现在就头疼该怎么做2024年的年报了
您好,最正规的就是让老板改发放工资的时间(当月发放),因为税务局是按劳动法规定设置的比对,劳动法规定按月发放给本人的
那12月末应付职工薪酬余额必须为0?
您好,是的,12月末的余额是0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工作愉快
老师,请问可以没发放工资就申报个税吗?
您好,按规定不可以的,工资是发放的次月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