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其他应付职工薪酬 267 贷:银行存款 267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公户7月份转了钱给员工,但是申报名单给我的没有。能不能在8月份把这两个员工申报上去啊。就相当于7月初预支了8月份的工资,这样做。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8月份直接做计提发放工资 借管理费用 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
你好老师,我想问个分录,我们平时收到福利费发票是,我们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其他应付款,因为我们是制造业,我们涉及分摊,分摊福利费时我们借声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可是我们有时发票当月没到,我闷当月要分摊福利费需要计提,计提我们应该做什么分录,本来我们以前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现在要求应付职工薪酬下的福利费科目要平,,那我计提在贷方,我的就不平了,这个怎么做比较合理啊
老师,2022年8月份公司聘用员工,一次性支付两年的工资,12万元,应该怎么入账?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点一下。因当时财务人员没计提,直接计入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然后每月摊销,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这样一来2022年末应付职工薪酬出现负数。这样做汇算清缴该怎么填报?这样可以吗?不可以的话该怎么入账?望老师指点,谢谢!
老师这里的福利费我1月份做的没有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这个我应该怎么调整,这样行不行 员工报销的 借其他应收款-职工水电费4234.68 管理费用福利费52.57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贷银行4287.25 这样行不行还是这样做 借其他应收款-职工水电费4234.68 管理费用福利费52.57 贷:银行4287.25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52.57
老师: 上月我们员工垫付了费用,然后写了支出单已经入账,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其他应付款 -员工名字 然后这个月需要支付垫付费用做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 贷:银行存款/现金 这样对吧老师?那这个月的报销的支出单上怎么写支出项呢?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不对老师
这笔钱还没付 我该怎么体现其他应付款800
同学,你好 是哪里有问题?
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
我要走其他应付款
同学,你好 正确的计提分录是这样的 借:管理费用-清洁费 267 贷:其他应付款 267
对哪还有剩余的钱我要怎么挂账
同学,你好 你这个月就计提267.你下个月再计提267,再下个月,再计提267. 你之后付款,冲其他应付款。 我觉得,你的意思是不是,这个月你计提了267,但是你支付了800,你想问这个差额怎么做吗??
老师我的意思是计提管理费用267,其他应付款267,但是要付800三个月剩余的清洁费其他应付款800,我就不知道怎么做账了
同学,你好 你付800的时候 借:其他应付款 800 贷:银行存款 800 这个分录就行了 这个其他应付款借方800和上面分录的其他应付款贷方267就会有差额,账上就有显示了
意思是这个月做下个月冲嘛老师
那我这个月怎么挂账呢我这个月不会去付这八百啊
同学,你好 是的,这个月就做这个月
我借管理费用 267,其他应付款800,借方还差267
同学,你好 不是,分录就是 借:管理费用 267 贷:其他应付款 267 只有267,你不付款,你账上就不会有800,也不会做这个科目。 你这么理解一下。现在2月份,你知道8月份要支付一笔1万,你会在2月份做1万元的分录吗?不会呀,因为没有发生呀。
可是他已经把报销单拿来了这笔费用也发生了呢
同学,你好 公司不是要求你每个月计提267吗?你就每个月做计提分录267。 你没有支付就不做支付分录,等到支付了,再做支付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