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公司提供银行账户对账单、现金收支记录、销售和采购相关合同单据、费用报销凭证、资产证明文件、往来账款记录等资料。内账常用表格有收支明细表、库存商品明细表、销售利润表等

老师您好!今天去面试一家装修公司,招聘是会计岗位,然后去试岗一天说是账是由外部人员做的,内部就针对公司流水做账,还有就是工资表的结算,今天听外账说什么材料款来不到票都不愿意开就没得,但问了内部这个人员说自己又没有开票出去,但外账又说需要票,我就不是很能理解,因为没有看到他们的一个会计报表或者什么滴,全天就是看一个银行流水的支出和工资表,工资表也分为现金结算和银行存款转账。后面说如果我去了慢慢的如果有能力就要把账收回来自己做,这种的话会不会不好做啊?外账与内账这种做,以后如果收回来是不是还是内账做内账,外账做外账。其实也可以说是目前公司内账是出纳的账务,外账收回来可以继续做,这个风险大不大呀!
35岁,女,中级,两年出纳,七年建筑会计,两个孩子,一个上二年级,一个上中班。以后想进税务师事务所,在考税务师,应该找什么工作过度?还有将来做税务这块发展如何?需要出差吗?建筑行业现在还值得做吗?最近在考虑财税顾问的岗位,因为没太接触过记账公司所以对这个岗位不太了解。认为这个岗位能短期内积累一些财税知识,后来了解到,财税顾问就是跟中小企业老板聊一些“缺票了,某个时间之前把发票开进来” “或者跟老板要进项”还有续费啥的。跟我的预期好像差的很远,这个岗位值得做吗?我也不知道税务师事务所的工作是不是适合我,不了解他们做的业务,也不知道要往这方面走现在需要在什么岗位入手。说的比较多,希望老师给点建议
请问老师,(卖冰箱空调洗衣机之类的)电器批发零售那种公司突然让我做内账。问我需要他们提供啥资料。有没有知道内账除了流水账,还做那些表格啊?我都不知道需要啥资料,问了ai需要哪些资料,ai回答的很正规,就像税务外账那种一样。这个公司可能很多发票票据不是很全。如果有模板的话可以发我邮箱775746437@qq.com,还有让我说它们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我应该怎么回答?新手会计,刚进公司,这个公司的账再代账会计哪里,内账之前的表格也没有,也没有会计交接
我入职一家新公司,电器批发零售公司,以前是个体,门店销售电器那种。还有一家小规模纳税人没有用了。新成立的一般纳税人,然后啥会计档案资料也没有,以前没请过会计财务。库存数据都没有准确的,是我在重新理清,说先把内账弄好,后期接外账回来做,外账在其他兼职会计那边,问题是他们都不知道要租的仓库发票,反正打对公账户都是我要求的。反正完全不懂财务流程,老板也不懂,不知道兼职会计那边怎么做账的。还存在给客户的客户开发票,公司客户把钱打公司账户上。这样的公司做外账靠谱吗?我安全吗?私户收钱情况多,我都要求他们尽量收支对公。很迷茫。想着家附近上班方便,因为没啥经验是继续待着学经验?还是找下一家。有初级。。
公司是电器批发零售公司。我们厂家进货,然后付款采购。然后厂家设置了任务,销售额,完成了就赚点返点销售佣金给我们。没完成就没有。我们卖给下面的门店商家都是几乎接近原价,他们卖,卖了之后欠款,后面再打款货款给我们。。这种业务怎么做账。具体分录写出来。然后这家公司之前是给代账公司做账。4月份拿回来我做账,代账公司是凭票和银行流水做账。未开票收入可能未申报?我拿回来后应该税务怎么调整申报未开票收入?不会触发税务风险?还有就是和代账会计交接注意事项是什么?需要什么手续?注意什么?问一些那些问题?请一一回复。0经验,才学了商贸实操,但是这个商贸业务很复杂和学的不一样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能不能说完呢?等就是还有其他的是吧。如果有可以说完吗?具体模板能发我邮箱吗?电器批发零售公司内有必要价税分离做内账吗哦啊
就是这些 说完了 模板的话没有哦 可以百度上找找 内账的话不用价税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