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公司生产的是什么?是大型设备吗?

老师,公司成立很多了,但是没有核算成本,只是把一年工资和工时合理估计成本,请问老师。公司要我核算成本,我应该怎么问老板,他核算的的方向或者重点抓哪方面的数据呢,是这样吗?还有一个是系统也不完善。这成本好做吗?
老师,我们公司成立多年但是没做成本核算,目前也只能用手工核算,系统也不完善。我现在想确定用什么核算方法。首先公司分三步,前加工、组装、然后包装。前加工一共有41道工序,组装有42道工序,包装有35道工序,用什么方法合适呢
老师 ,我现在准备做核算成本。 我了解到我们公司玩以工单开始核算成本,然后一个工单他是分批完成的。请问用什么方法核算
朴老师,晚上好,我们公司以工单开始核算成本,工单是分批完成的。比如一个订单分为001-A,,001-B,001-C分好几批完成。然后工艺流程图分为3大步骤(前加工、组装、包装),每一步骤有40道工序。请问用什么方法核算成本。半成品也可以出售、而且还要算出半成品单价
老师,我司要核算成本了,我了解到,一个工单是分批完成的。去年9月份的单知道现在也没有结单,物控部说,客户不要这么多,等客户说做才做,因为我们是做耳机成品。这样我是按批次核算成本呢,还是用什么方法合适。比如订单是A001:分为三个批次完成,A001-01,我就核算这个批次的成本,A001-02,我就单独核算它的成本。A003-03同上核算。然后我核算方法是用分步法核算成本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是成品耳机,然后工艺流程分前加工、组装、包装这三大步骤。每步骤工序都是很多的。半成品是直接在产线转做的
产品品种作为成本计算对象。适用于大批大量、单步骤生产的企业,在耳机生产中,可以将品种法应用于不同型号的耳机
半成品也要算单价的,他一个系列有很多型号的噢 ,有普通版,专业版,比如001-01、001-02、001-003
是的,你的制造费用在产成品和半成品之间分摊。
直接材料,直接人工,这个就能分清楚具体的半成品。
你说我这还是用品种法核算?
你好对的 是这个意思的
品种法不是单步骤用吗
你们是流水作业或是连续作业吗?这个单步骤是流水作业或是连续作业
不是一气呵成的。今天前加工、明天组装,后天包装的。一个步骤里面就有30道工序不等。
是不是流水作业的,只要是就可以按照这个方法。不用非得当天完成
是流水拉
三个步骤都要算出单位成本的噢,老师
可以用品种法 加工阶段直接人工➕直接材料➕分摊的制造费用 组装直接人工 包装直接人工➕包装物
老师,刚才我看公司机型有22种。各机型料号有159个料号。比如A100是机型,不同要求料号有:A100-01,A100-2等。
生产领用的时候分配好了就可以的。领料单上面写上具体的成本对象。
就说是A100-01,A100-2领料要分别记录属于哪个的是吧
对的,你的生产成本分具体的明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