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开始开采了吗?

LS电气公司是一家中等规模的家用电器制造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具有一定的经营和财务优势,但设备规模及生产能力不足。目前,宏观经济处于平稳阶段,家电消费需求数量和购买能力呈上升趋势。公司为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增加利润和企业价值,增强可持续发展实力,正在研究经营与财务战略,准备采取下列措施:(1)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并实行融资租赁方式,扩充厂房设备;(2)实行赊购与现购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增加原材料和在产品存货;(3)开发营销计划,加大广告推销投入,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适当提高销售价格,增加营业收入;(4)增聘扩充生产经营所需的技术工人和营销人员。要求:试分析该公司目前的基本状况和所处的经济环境及其对该公司的影响。同时请回答:(1)你认为该公司准备采取的经营与财务战略是否可行?(2)如果你是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从筹资战略的角度你将采取哪些措施?
老师好!我们是生产公司,但是目前没有买设备和人员,接到订单都是找外面加工厂代工,以前代账公司做账都是直接生产领料, 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 贷:原材料 没有走委托加工科目,代工发票入到制造费用代工费。直接结转到库存商品,这样做可以吗?没问题我以后也这样操作,还有一些加工费是不给我们开票的,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想请教下,我们是做汽车配件的,主要是一些车子前面后面的塑料配件,业务模式是基本上没有自己的生产车间,主要的注塑,喷漆,电镀都是委托加工完成,自己公司就是对这些做组装,那请问这种模式下。有多到工序的情况下,成本核算是每到工序去核算比较好,还是可以粗略按照料工费核算原则展开,粗算。那这种业务模式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涉及到生产成本的会计科目,对于待摊的费用,还能用制造费用归集后期分配么
老师,我们是矿山开采企业,开采并加工建筑用的砂石,还没有正式投产,但前期有加工区劳务派遣费、还买了氧气乙炔和一些工具,请问这些分别设什么科目,入制造费用还是生产成本?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没有,但有销售一些刚开采出来不需要加工的石料,这些石料加工后会生产四个不同型号的产品
开采了石料,但设备还没有启动、生产
制造费用,生产成本都可以的。如果就一种规格型号的话,直接做生产成本。
生产的四个产品,再加上未加工的石料,总共有五个产品,如果入制造费用月末一定要转到生产成本吗?但是又没有开采销售我怎么分摊呢
对的是的 可以根据开采量来分摊
如果前期只有石料,没有生产另外四个产品,那所有制造费用都要转到“石料”这一个产品里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比如三月份只开采了石料,制造费用是30000元,那这批石料的成本就是3万元,如果四月又加工了四个品种,那分摊到五个产品中的成本是6000元,这样每月每个产品的成本有差异正常吗
三月份开采的石料全部完工了没有?
没有,正常应该是开采的企业开发票给我们,并且要有入库清单我们才能做库存是吧
先不要管发票 你完工了没有,没有完工是代表不可以销售,你这个是可以销售的状态吗
石料只要开采出来就可以出售的,是已完工的
三月还有,没有没完工的?如果没有的话,这个3万全部都属于这一批石料的成本、制造费用、生产成本都没有余额了。也就是4月份和这个3万没有关系。
上个月都已经全部结转了。
但是四月份又会产生劳务派遣费3万呀
那就需要在这个5个产品里面分摊,你可以平均分摊,可以按照上面的来做。
所以我想问的是3月的石料和4月的石料成本差那么多正常吗
你好正常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