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内账对发票要求不是很严格,只有有单据就可以做账

假如本月我公司发生50笔真实的业务,都取得合法的发票,这些都要做到外账中。还有8笔业务没有发票,老板又要求会计做内账。请问这内账中是做58笔业务,还是只做8笔业务? (请有做内账经验的老师解答)
内帐和外账分别怎么做账?是不是有发票和没有发票的都要做进内帐,然后有发票的部分还要做外账里?
公司内外帐都要做的话,好多费用报销,还有快递费还有购买商品有些都没发票,都不知道外账需要做不呢?
老师,电子税务局系统里收到的所有发票都需要做账吗,有些发票我这边也没有收到,我是半路接账的,那些发票纯粹就是老板开到公司的,也没有走账的,该怎么办
老师,我是做内账的,那个应收又没有发票,应付也没有发票,我咋做账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你说的单据是啥
就是收据,送货单,发票等记载交易信息的票据
啥也没有,只有微信付款截图呢?
那个也是单据的哈,不过需要对方的收据,或者你们这边的验收单证明确实有业务发生,不是老板自己的费用在公司报销
啥也没有 就是一个付款的截图 咋办呢
老板自己签字报销吧,没签字就不报
我只核算真实的收入支出就行了吧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
我能从 开出去的发票 看 真实的收入是 多少吗
没有开票的收款,跟销售有关的还是做收入
如果我核算真实收入,那就是开票的加不开票的,都要核算对吗?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哈
还有不开票开票的成本费用,对吗?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样子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