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肯定对不上,因为你是收付实现制,这个差额是属于应收那部分没有收到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的资产负债表中分配利润那里。和我的科目余额表。未分配利润余额。数是一样的。假设都是100元。但是我的利润表。本年累计净利润的数不等于100元。比100元要少。跟减去所得税费用有关系吗?因为我12月份做了好多费用。12月份当月的净利润是负的。5000吧,假如说。但是12月份本年累计的利润表数是正的,可是这个数又跟我资产负债表和科目余额表上的数不一样。不知道哪儿记错了呀。会不会跟所得税有关系?因为我上半年支付了4000块钱收入的所得税。但是累计12个月后,我的净利润少了很多。会不会是因为我实际交的所得税费用比。我应该交的要少了很多,所以这个数对不上呢
老师你好 我们是物业公司 我每个月需要给会计交月收入报表 现在她说以前年度欠费有个一千多对不上 因为涉及有减免还有回收 有一部分减免是收回了 一部分是不会收的 请问我现在到金蝶里用会计的账号对账应该怎么核对?没做过账 根据实际情况我这应该从哪捋起来?
领导问 :利润表是负的亏损,那为什么我们账上还有钱用? 麻烦老师看一下我这样和领导解释对不对?----------我们的资金情况:我们现在总资产有9492844.38元,其中账上现金和理财还有3446551.25元,别人欠我们6046293.13元。我们的负债合计有6567021.49元,其中向银行借款100万,应付其他公司货款5567021.49元。总资产扣除负债剩余2925822.89元。剩余的2925822.89元,其中160万来自实收资本, 以前盈余公积6182.42,剩下的未分配利润1319640.47是去年的利润。----划重点(剩下的未分配利润1319640.47是去年经营留下的未分配利润。)这句话有没有说错?
拿这张资产负债表,怎么能算出今年利润,今年利润是14225268.17元,未分利润的期末减期初,和利润有差额是因为今年使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我想知道用着资产负债表怎么算利润,是拿今年应收减应付加存货再加现金,固定资产么?实在不会哪位老师给个公式,我们老板就要让这么算。谢谢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你的是:一个工厂本来是独资的,从今年2月份说开始合伙,但因为工厂一直没正规化,材料库存是到上个月才完善的,6月7日股东直接把系统上库存余额,应收应付余额一导出,就定下来新股东需要投资的款了,期初现金库存余额就是按系统上6月7日的这些数加上2-5月份的利润倒推出来,但是到了月底是需要把6月整个月的利润再算进来的,这样他们倒推算的现金余额应该是不对的,是需要加上6月1-7日产生的利润作为现金期初数的吧?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那我怎么给老板分析怎么对不上呢
您好,可以说明这个是实际没有收到那部分金额,这个
他认为本月余额减上月余额就是赚到的钱然后加上欠款就是利润了
嗯,可以给他具体说明这个原因
但是收付实现我减的是本月实际支出,他加用多出的余额去加还款的这也有冲突吧
对,但是这个本身就会存在差异的。
我也解释不了加欠款的冲突,这个怎么理解
你可以给他列一下明细就是相当于差额是应收账款,因为按照权责发生制和收付时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