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45万以上比较好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家是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户,增值税的政策是季度不超过45万不交税,个税是季度不超过15万不交税,专管员给核定的季度销售额是29700,也就是月度9900,我家基本上不开票,季度销售额60万左右,我季度申报的时候销售收入那自动出来29700,我直接申报这个数没啥问题吧?
老师,就是嗯,我们有一个单位,然后他去年做了40万的暂估成本,然后现在他把票补上来了,但是他开的票,这个是是差额征税的发票,那我去冲暂估的时候,我是按差额征税这个金额去充,还是说按开票金额去充啊,这个有点不太清楚。劳务公司
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们上个个季度的那个开票开超了,个体工商户是90,000的额度开到了170,000然后挨交税了,然后到这个季度的话,我们那个开票税额是90,000吗? 他已经变成查账征收了 查账征收的话,他的税额还是90,000吗? 因为我们这个月一月份已经开了一万多的票,等一下想开个15,000那就是开超3万一个月的额度
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们上个个季度的那个开票开超了,个体工商户是90,000的额度开到了170,000然后挨交税了,然后到这个季度的话,我们那个开票税额是90,000吗? 他已经变成查账征收了 查账征收的话,他的税额还是90,000吗? 因为我们这个月一月份已经开了一万多的票,等一下想开个15,000那就是开超3万一个月的额度那他的额度是多少呢?
老师我想问关于小规模个体户的额定征收的问题,第一个是额定征收的话,一般是在什么时候调整?税务局是每年调整一次还是每个季度调整一次呢?第二个问题是这个小规模个体户既可以分为服务类额定征收,还可以分为商业类额定征收吗?如果是劳务的话,它属于服务类还是商业类呢?第三个如果税务局核定了一个额度,这个数是一个月的额度,小规模都是季度税收,如果核定一个月的额度为8万,那我第一月开了10万,第二个月开了3万,第三个月开了8万,那是不是这个季度就不用缴税了呀?又比如3个月的总额超过了24万,是不是就应该以24万纳税呢?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上次我们上传了一个合同,是没有写总金额的,是按照那个单价,比如说他装修一间房是八千。然后,我们写的是八千一个方,按照实际的工程量结算,所以他给我们就是短期的那个10万的额度。
同学,你好 那你这次写多点
那那个合同45万以以上的话,那他也是按45万的核定征收去交税对吧?
同学,你好 对的,具体要看税务局核定的金额
那大概写多少合适 然后,这个公司吧,这个装修公司,他又是只给一个公司开票,他也没有跟别的那种公司合作。
同学,你好 你写个4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