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开票的金额红冲然后再按照差额的发票做差额纳税的分录

老师,就是嗯,我们有一个单位,然后他去年做了40万的暂估成本,然后现在他把票补上来了,但是他开的票,这个是是差额征税的发票,那我去冲暂估的时候,我是按差额征税这个金额去充,还是说按开票金额去充啊,这个有点不太清楚。劳务公司
我们公司是挂靠,挂靠在其他那些建筑公司的,然后对公账户,就是由他们去去转,然后内账,就是由我这边去操作,然后,就有一个这样的问题。我们老板现在要求,之前没有开票的那些供应商,现在要开票,本来他,我我们是要求他开13%的,然后,退回他10%的税票,就是退钱给他,就是在这里加上,直接加上就行,但是他计算的金额跟我的不太一样,对吗????
我们公司是活动公司 一般纳税人 23年年底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暂估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活动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 现在1月份开回来了一张税局代开的劳务发票 安装费21万 这个金额也是我暂估的金额 现在我想问一下 就是发票回来了怎么做账 怎么冲掉之前的暂估 还有我去年做的那个暂估分录是否正确
我现在蒙圈了,老师,请问一下这个是去年的利润表,今年红冲了去年不含税金额1824055.14, 那就不是利润原来19750206.56➖1824055.14=17923151.42了。然后去年暂估了成本账本13772088.11(包含暂估了9924780.94),今年回发票
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一家小规模去年暂估几十万成本,至今成本票未收全,老板却让把今年第一个季度的工资和费用作为成本来冲去年的暂估成本,就算这样仍然还有几千的暂估没有票。他说剩的这几千就交税,请问我这年报该怎么报?是不是不调整去年的账,只在今年第一季度做对应今年工资和费用金额红冲去年暂估成本的分录,然后在纳税调整表里调增成本那剩下的几千?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同学你好 是你收到的直接按照发票全额来做蓝字分录 但是要先红冲暂估的全额 这个差额纳税是开票方差额纳税的 跟咱们收票方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