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电子发票的在红字确认单里面开红字确认单,然后再开负数发票

老师你好:现在开票的3个盘(税务UK,白盘,黑盘)发票系统里面没有隔月的开出去的票能直接作废掉吗?我是2018年6月后就不上班了,全职妈妈了,现在回到岗位上老板告诉我现在发票都不能直接作废了,要开红字然后开负数,我怎么记得我上班的时候没有隔月的都是可以直接点作废的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22年年底,开了一张普票,当时是免税的,然后当时开了纸质上写作废,系统没有作废,在23年才发现,23年这张普票作了负数发票,现在报第一季度的税,税务局说要去更正22年第四季度的税,那么23年怎么做帐
这个应该怎么弄啊?第一张发票前几天开的点打印没反应,后面重启打印机才行,然后今天来开发票,号码4932,把纸放进去自己就在打印,开始也不知道还会之前的点打印没反应今天还打印两次,废了一张票,但是开票里面的票又没用上。这个咋整,本来这个4932刚要开别的谁想到把纸放进去就打印了不是需要的对不上号,怎么办?还是这个号开一个然后作废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上个月开票开错了一张,当时点了作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成功,我认为成功了,账上就没做这笔收入,但是今天报税的时候发现开票软件及电子税务局上有这张发票,那我现在这个月就必须先交税,然后下个月再开红字发票对吧?但是我这个月不能缴税所以就像用进项票去抵扣,那这个进项票足够的话增值税可以全抵对吧?但是我这笔开票的我当时认为11月份开票已经成功作废了,这个收入也没有进账,这个账务怎么调整?需要调整吗?
纸质发票的税控盘没有注销,虽然税控盘没有使用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去注销税盘,然后客户7月份开的纸质发票让我红冲,(7月份的那张票客户没有抵扣的)我在数电发票平台找到了那张发票,让然后在数电发票平台做了红字信息确认单录入,现在咋弄,开具不了红字,在已发出的信息表中有个未开具,但是我点击红字发票开具,开具不了,也撤销不了,现在咋办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就是我把这张作废的数电票,先开红字确认单,然后再开负数数电票?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电子发票只能红冲 不能作废
那之前是不是点的不是作废,是红冲?
不是 电子发票一直都是红冲
这张数电票现在已经是负数了,还可以再开确认单,然后再充吗?
你好不能 开不了了
那现在怎么处理呢
说一下什么原因开错了? 看下能将就过去不
当月纸质发票应该是在纸质发票里面点当月的点击作废,我可能直接就是在那个什么红字确认单里面去点了作废的,它就直接作废成数电的了。然后现在这张数电的发票就是我怎么都没有办法删除,
电子发票负数没办法调整 能开出来负数发票本来就要开负数发票没关系
我是开的纸质发票,然后作废成了数电发票,就是后来我在那个红字单里面确认。就是撤销了,撤销了之后我就正常的去纸质票里面把这张纸质票给作废了。但是我开出来的就是我开出来的这个红字红冲发票,就是这张红冲发票现在还在里面,就是没有办法撤销,现在需要怎么处理,老师
不对吧,你红字确认单都已经撤销了,还能开出负数发票 这一步就不对了
我是先开的纸质发票,然后红冲成了数电发票。然后我就发现不对了。之后呢,然后我又去红字确认单里面看到它有一个撤销键。嗯,然后我就把它撤销了。撤销了之后,我去纸质发票里面再去作废,它就是可以作废成功的。如果我没有撤销,然后我纸质发票作废的那栏里面那个发票是作废不了的。我现在想知道这个红冲的数电发票怎么处理?
不能处理了 作废的也处理不了了
数电发票负数开出来,不能处理了
现在你作废的发票又开了负数,你需要解决的问题是问一下你专管员看下怎么办,很有可能他会要求你们再开一张一模一样的篮子发票
纸质发票已经作废了啊,这个红冲的发票呢
电子负数发票处理不了 没法处理
纸质发票已经作废了啊,这个红冲的发票呢
纸质发票已经作废了啊,这个红冲的发票呢
红冲发票现在自己处理不了 不能作废 也不能在红冲不是啊 我给你一个建议 你看下 要不你会少缴税款的
红冲的发票给你回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