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如果按照工资薪金报了个税就不用调了。

你好,我们公司21.1-12月房租没有发票,但是每个月租金都正常支付了且计提了费用,22.5.31号前如果还没有发票就要调增对吧,调增对我们公司缴纳企业所得税有影响么,我们公司截止20年汇算清缴数据亏损30万,假设房租发票金额是15万,22年我们也是亏损的,到时候汇算清缴是不是调增15万,是否交所得税用20年汇算清缴数据负的30万-15万,再加21年亏损的,来得出最后的可弥补以后年度金额,且不用缴纳所得税
累计减除费用自1月份起将直接按照全年6万元计算扣除 、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居民个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上一纳税年度1-12月均在同一单位任职且预扣预缴申报了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 (2)上一纳税年度1-12月的累计工资薪金收入(包括全年一次性奖金等各类工资薪金所得,且不扣减任何费用及免税收入) 不超过6万元; (3)本纳税年度自1月起,仍在该单位任职受雇并取得工资薪金所得。 根据上面的政策。我们有一家分公司一直在申报个税,2021年之前有在分公司发工资,2022年没有了,由总公司发,但是这个员工是这家芬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虽然分公司没有发,但是都有正常个税申报,就是正常薪金为0,那这样还符合上述政策吗?
老师,招投标公司,专家评审每人不超500元没发票也得报劳务报酬个税,只是免交个税可对。但超过500的无发票,系统无法申报劳务所得。我们怎么处理。是实际发生,有领取单。是进成本还是进费用。需要纳税调增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支付专家的评标费(专家不是本单位的员工,)没有代开发票过来,但是按正常工资薪金申报了个税,金额500以下以上都有,所得税汇算清缴,是500以下的就不用调增,500以上的就要调增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代理招标的,需要专家评标,专家不是本单位员工,支付的费用都是公对私,以前年度发生的业务了,没有代开劳务发票开过来,也没报工资,一直挂账,现在要怎么处理比较合适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做账是借管理费用-评标费 贷银行存款,这样做可以吗
你好,不行的,你要经过应付职工薪酬。
通过管理费用就要发票是吧
你好不是通过哪一个费用的问题,你如果按照工资申报就不用发票,但是你按劳务的话就要有发票。
去年支付了一笔500评标费,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今年开了劳务发票过来,怎么入账合适
你好这个你入了管理费用没关系的,直接贴进去就好了。
去年的票已经贴了,发票今年才收到,怎么贴比较合适
你是去年入了账What?,但是去年没有发票,对不对?你今年拿到发票直接把发票贴到去年的那个凭证上面。
是去年入的账,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