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劳务的发票不用开差额,他就可以差额交税。

老师请问劳务分包公司的工资可以由总承包方申报吗?这种情况是不是劳务分包公司差额开票才行? 如果有劳务分包公司进自己申报个税,他又是全额开票没有,差额征税,是不能由总承包方申报税的是吗?
我们公司有劳务外包。分别派给两个劳务外包公司,那劳务外包给我们开过来的发票,我们是要专票还是普票?之前有一个开的是6个点的专票,有一个是开的差额征税的普票。我们可以要求对方都给我们开成专票么?
老师,劳务公司(把劳务再分包出去)可以差额征收全额开票吗,差额征收全额开票是不是必须先取得分包单位的发票才能开出来,(因为扣除款里面需要填发票号码类的)劳务公司和劳务派遣公司有啥区别,是不是劳务公司不用差额征收全额开票啊,
老师,我们不是劳务派遣公司,我们是劳务公司,就是我们是承包方,把活承包下来,然后把人工分包出去,其他的机械和材料类我们自己提供,是不是我们不适合差额征收全额开票啊,正常按税率开票就可以
老师选择了差额征收全额开票,是不是就不能按税率开票了,比如取得居间费没有可以抵扣的分包款,怎么开票,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都可以选择简易计税的差额征收吗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老师,招待客人的高铁票,客人开的公司税号抬头但是名字是客人的名字,他不属于本公司员工,这种可以报销吗?票据税额是否可以抵扣增值税?
老师,开9个点的工程票,材料客户提供,我们只加工,这个成本每项按多少百分比入合适?
老师好,上一年度汇算清缴缴税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说2026年6月30日之前申报社保缴费基数,是怎么操作的呀,麻烦指导一下
老师请问我去以个人身份开具发票,现在以经营所得预缴个人所得税。但是到年终汇算的时候,它是否会并在我的综合所得里面计算个人所得税呢?而且现在预缴经营所得,我是否要提供我的成本照片?
企业帮员工缴纳协会的会员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境外中间商在境外给中国企业找境外买家,中国企业做货物出口,境外中间商这种服务,境内企业需要进行增值税代扣代缴吗?财税2016 36号文13条有例外。但是实务操作中,哪些材料能证明属于例外情况。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出口一张报关单,出货3款,我开票是开在一张发票上吗,报关金额按对应的每款商品总价换算成人民币,运费要分摊吗,报关退税也是按每款填资料对吗,如果代理货物证明号,三款的后面要加001,002还是加啥
这个不需要备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