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税是按照什么来交的?生产经营还是劳务报酬?

三月对方开给我们的发票 我们付款了 然后他们需要退款一部分 发票需要退回去他们重开 对方小规模 我们一般纳税人 想问下对方这个月重开的时候还能开一个点吗还是必须三个点(专票)
我们每个月跟公司都有合作。让他们给我们做POP。每个月1500块钱。然后他们给我们邮寄过来。然后对方公司开票也是1500元。后面附的明细是各种物品的金额以及快递费20元。请问这种开票金额包括了快递费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要购进货物,然后对方给我们开以公司名义开发票,但是转账付款的时候,他们提供给我们的是个人,然后我让他们对方以这个个人名义给我们写一个,就是个人代收款的一个证明可以吗?然后我们再转账给他个人,他在公司里面给我开票,这样行吗?
老师,请教下,我们做珠宝销售,设计,我们每个月都有开进来加工费的票,目前已累计开进来60多万了。问题1:我们开加工费的票开出去不到10万,还有很多进项库存没消耗,以后每个月都可开进来;问题2:我们原料票很少开进来,可以解释说明是客户来料加工吗;问题3:往后每月都有加工费的进项,但原料票很少有,合理吗。需要我们做合适,谢谢
老师,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卖汽车的,我们有两个公司,a公司跟b公司,为了开发票,然后开给买我们车的人15%的发票,比如我们开发票15万,有5万的多开的,实际成本10万,然后他们再开进来5万的服务费,然后再把这私下的税点给我们打进来,这个是卖汽车跟网约车的公司,老师能明白啥意思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建筑服务*工程服务或者安装服务
你好,你看一下他个税是按照什么来的?然后每个人一年能有多少。如果一年6万以内的,可以汇算清缴,全额退回呀。
怎么看啊
但是这些人没报个税
你好,那你们怎么交的税款?是直接交给了税务局吗?
对 就是对方用个人的名义开的发票 然后就缴了税款 然后这个税款我们就给他报销了
少开发票,但是你缴纳的税款少的,已允许抵扣的所得税也是少 他在其他的公司有工资,或者是已经到了退休年龄,你可以给他做工资,不要开发票。
没太懂 因为施工费是不固定的人 我没太看懂你说的
到了退休年龄,不用缴纳社保就可以做工资,这个能理解吗?
我们公司没有交社保 是因为人数达到好多就要交社保吗
不是的,只要做工资薪金就需要考虑社保。因为他签订的是劳动合同,劳动法必须这么规定。社保要求严格的,你做了工资没有社保的话,有补交社保的风险。
意思是只要走了个税申报就要交社保吗 那要是不交会怎么样啊
要求严格的会要求补交,要么抵扣不了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