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看明白了,私下的税点给我们打进来是多开的5万部分

我公司是汽车销售公司,卖价48万(车开35万)其他就是按揭服务费、办理抵押服务费、上牌费、银行定位服务费、联合通服务费,都是服务费可能会有10万(这些是6个点的增值税或者普票开到我公司。然后这个我们要怎么开发票给客户
我们公司4月份购买了一辆二手车48W开的普票进来,5月31日老板用这辆48W的车去换了一辆车回来,然后补了2万的差价,二手车的人给我们就开了一张2万的发票。请问我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跟政府签订了返税协议,比如招商引资入住园区,引进来的A公司交了好多税,A公司没有资格去申请退税,我们有资格申请然后政府返给了我们5万,我们跟A客户签的给他3万,这个本来就是A交的税,我们这3万的钱怎么出去呢?A需要给我们开发票吗?还是说直接给他们,我们实际就是2万的,代理服务费申报收入呗
老师,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卖汽车的,我们有两个公司,a公司跟b公司,为了开发票,然后开给买我们车的人15%的发票,比如我们开发票15万,有5万的多开的,实际成本10万,然后他们再开进来5万的服务费,然后再把这私下的税点给我们打进来,这个是卖汽车跟网约车的公司,老师能明白啥意思吗
你好,老师,请问小规模公司把车卖给个人需要先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然后再去二手市场开二手发票吗?我们公司车原价是45万买的,开了6年了,那我以多少钱卖给法人比较合规?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是的,这是私账,您听的懂吗?
能看懂,明白,是问私账怎么记录这返的税点吗
是的,对的呢
哦哦,内部把这个返的税金作为收入的
什么意思?怎么做分录?
您好,借:银行 (私卡的也入账的) 贷:其他业务收入
用啥做,财务软件,金蝶吗?还是自己建立表格呢?
您好,我们确定要做2套账么,那外账要做2次的,外账加上这些不想体现的就是内账,我们以前也有的,但不做在账套里,自已表格登记,汇报给老板时把这部分加在利润表里
自己带个u盘吗?是不是
您好,是的,因为这种发生不多的,一个表格就可以了
那他的账难不难呢?这样子看的话,就是一个私账,一个对外的,也不难吧
您好,不难,外账上加上这几笔就是内账了
那他说的成立了ab公司,都是一个法人,为啥?我没听懂这个本质是啥
您好,一个人成立多个公司可以的呀,不同的业务,另外考虑都是小微企业
我没懂,他成立两个公司说是互相开票我没懂啥意思
您好,就是您说的那个事,多开销售发票,再开服务费发票,公司的收入就变大了,利润没有多,老板有其他考虑,比如要拉投资人
啥意思,您用大白话跟我说吧,我没听懂
您好,就是大白话啊,没有一个专业词汇的,老板怎么想不知道,我是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