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请稍等一下,老师马上解答

计提工资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在建工程、研发支出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计提社保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在建工程、研发支出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企业部分) 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缴纳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企业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o 你好,老师,计提这个分录对吗?我们一般是计提后交了保险后,最后发工资,这个分录怎么写更合适
老师您好 因为企业今年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但是往年都没有做研发费用 现在需要调账 把本属于研发人员的工资全部做进了管理费用 是不是调账就应该是:第一步首先从每月工资那笔凭证冲回 借:管理费用(借方红字)贷:应付职工薪酬(贷方红字)然后把冲回的该计入研发人员的工资重新入帐:借:研发费用-直接人工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最后再结转进入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 贷:研发费用-直接人工费 企业全部是属于费用化
老师,你好!咨询一个工作中的 问题,我有一笔委托研发,分录是在成本下设立:研发支出,然后结转到管理费用-研究费用,,这样做出来没有营业成本,这个分录是不是设置的不对,麻烦帮忙看一下,开了110万的发票,我操作到最后发现没有营业成本,分录里面没有结转成本,是否要结转成本,如何结转
公司是生产制造企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我对高新企业的研发费用中的材料费不知道怎么记账,研发人员的工资,社保,其他日常开支的费用我是这么做的分录,您看对吗?计提本月工资/社保费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工资/社保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 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 贷:银行存款 日常费用开支时: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研发技术服务费 贷:银行存款 研发领用材料费这里我就不太理解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了,请老师指导讲解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我新去到的一个新公司,公司为一般纳税人,生产制造加工业,有研发费用,有生产成本,研发费用如果没研制成都是费用的话,这个分录我会了 ,制造费用产生出来的科目,生产成本转化科目,最后转化到哪里请问最后结算到哪里?是变成产成品吗。然后由产商品变成库存商品吗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我们是非标生产,其实研究设计过程就已经在生产了,研究结束其实就生产结束交付给客户投入使用了,都是实物商品
计提工资 借: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人工 7,000 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人工 3,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10,000 月末处理 资本化部分: 借:存货(或合同履约成本) 7,000 贷: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人工 7,000 产品出售时结转至营业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7,000 贷:存货 7,000 费用化部分: 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 3,000 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人工 3,000
同学你好,详细账务处理步骤如上,是否已解决?方便的话帮老师点个五星好评,祝一切顺意
谢谢,非常详细,易懂
不客气的,祝您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