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直接给你们打款,你们要申报外汇收入

老师,现在有个问题,我公司的股东是香港公司嘛,国内的一个客户要和香港股东公司签欧元结算的销售合同,货款是等我香港公司交完货客户一笔过付欧元到我香港公司。因为我们要收定金买货嘛,客户就想和我国内的公司签一份采购意向书,定金会打人民币到我国内公司的基本户。香港公司在2024年会分批发完货,客户就想他们收到一笔货之后,我国内公司也退10%定金,2024年就分批退给客户。我想问的是,这样对我国内公司有风险吗?税务风险?
老师好,一家公司的内账,是一家代办出口货物,包括报关等业务,流程是,帮客人收国外的款(因为客户没有国内的公账,只有个体户),然后再转回给客户的个体账户,利润是手续费,但手续费不是在银行流水里体现,而是从收到客户的款后,直接在客户的款里扣掉手续费与拖车费、报关费后,剩下的再转回给客户,另外我们还要再支付拖车费与报关费给供应商。属于合法的,这种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上午好!我老板有一家香港公司是谷歌一级代理商,客户通过香港公司在谷歌后台充值美金,我们争取服务费和返点,但有些客户不能付美金,只能付人民币,就会把款项打到我们国内公司,国内公司给客户开专票,这样香港公司就会出现资金短缺,所以需要国内公司把钱打给香港公司,和香港公司签广告协议付外汇出去,目前问题是需不需要代扣增值税和所得税,代扣了所得税香港的公司能不能抵扣,感谢!
请问老师,我们是内贸公司,在国内只有人民币户头,现在有一个客户是香港的,跟我们签了货物采购合同,对方只能付外币,而且货物我们是直接让国外厂家发给香港客户,不涉及进出口报关,请问如何收这笔钱,另外我们设计交税吗?
请问老师,我们是内贸公司,在国内只有人民币户头,现在有一个客户是香港的,跟我们签了货物采购合同,对方只能付外币,而且货物我们是直接让国外厂家发给香港客户,不涉及进出口报关,请问如何收这笔钱,另外我们设计交税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但是我们没有外币账户啊?另外怎么申报外汇收入呢?没涉及过
同学,你好 去银行开具外币户
能不能在香港那边开通一个离岸账户啊?
同学,你好 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