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不需要做项目预缴,因为 4 月红冲又重开发票后整体金额为 0,无新增应税收入。还需注意发票管理,准确记录和保存相关发票;税务申报时如实反映红冲与重开情况;检查合同信息是否需变更;留存发票开错说明及相关审批资料等。

老师2022年12月10号开了一张票成本票,因为是政府的他们去年没有报销,现在要我们红冲掉把票开成今年的日期,类目不变,这夸年的发票可以红冲掉重新开具吗?账务处理咋做?目前还没有做汇算清缴
1、我是一般纳税人 2、7月份认证了一张进项发票,(认证的是6月份账),正常缴增值税。 3、7月份发现发票有问题,对方需要重新开具一张新的给我。我需要补税吗 ,退票之类的吗。 4、我7月份红字发票了,对方7月份又重新开了一张。 冲红的进项,6月份交的税?和7月份需要认证的怎么抵? 收到新补的发票,还需要继续认证吗?分录是什么?影响6月份吗?
上个月有出口,开具五联普票,汇率按当月第一个工作日汇率,这个月发现上个月发票项目名称有开错,需要红冲重新开,那汇率是按之前的汇率开吗还是本月的汇率
老师,有张发票上个月开错了,对方抵扣了,我这个月要重新开,对方给我红字信息表了,那我这月怎么做账?假如我上个月开错了100万,这个月重新开了100万,但是这个项目这个月还有开出的发票,200万,也就是红冲了100万,又开了300万,怎么做账
请问上个月进项发票已抵扣,这个月销售方发现错误要重开,我给对方开了红字信息表,销售方开了红字发票。然后又把开错的这张票重新给开了一张,金额不变,这种情况从头到尾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进项税什么的是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综合金额是0 反正
嗯,那这个就不用预交
好的 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