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发出加工材料时: 借:委托加工物资 贷:原材料 委托加工物资属于资产类科目,是指企业委托外单位加工成新的材料或包装物、低值易耗品等物资。 (2)支付加工费时: 借:委托加工物资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3)加工完毕收回时: 借:库存商品 贷:委托加工物资

你好..我们是加工企业..自己买原材料..发给给的工厂.给我们开加工费发票..我们收回成品..卖 你帮我看一下..我的附件好着吗 发出委托加工商品..后附是领料单.. 加工费后面附对方给我们的销售单..对账单 没有商品入库.. 直接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委托加工费-原材料 -加工费 这笔后面什么都没附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企业,主要有两个业务1、公司买原材料生产出银产品,然后销售出去,目前就这一个产品银,2、合作公司给我们原材料委托我们加工提取出银产品给他们,也会用到我们自己的原料试剂,最后他们付加工费给我们。问题:我们公司就一个生产线,一批生产工人,同时混合做这两个业务,最后成本核算怎么弄啊?结转成本怎么结
老师 刚才我没问完 我公司销售咖啡生豆 同时也委托第三方加工成熟豆商品销售,我们有一个客户,购买我们的生豆,已付款,我们也给客户开销售生豆的发票。客户要求我们把这些生豆,也委托我们的第三方加工成熟豆(他们自己提供包材),他们把加工费支付给我们。请问老师,我们真的这笔费用,怎么开发票?应该怎么处理这笔钱?
老师,您好!我们是销售公司,买原材料回来给别人帮忙加工,再买出去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产品包装物也是发给委托方,给他们直接打包产品的,那当把这包装物发给委托方时,这个包装物我是不是可计入委托加工资料里面?
老师您好,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提供加工生产的企业,属于受托方,委托方付款提供原料辅料,我们负责生产加工,然后加工完毕会放在库房,也是提供的仓库,等委托方销售了,然后再过来拖货。这样的一个模式,我们确认收入是收款生产完毕入库后?还是发货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买材料,我直接计入原材料了。。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加工完。反正卖的时候收到款我就知道了。目前还没有支付加工费。
你好,你做发出的的这笔就行。
用主要有以下几笔业务:购买原材料,,后面我们有人在代加工厂就是直接发货卖。后面就是我收到款了。
你好,1购买,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 2加工,你得要按上面做。 3,卖出去,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不对,我们业务是这样。A是加工厂。他们加工完给我们开票,我们给他们付钱买他们的单晶硅棒。后面我们卖给B,B给我们钱。。。不知道为啥有时候我们买原材料。这是啥形式的?
你自己买材料,就是上面说的,买了材料发给他们加工 如果你们不买材料,那就是直接买货,然后卖货了。
但是我们就是买A的货啊。因为他们开票给我们也是单晶硅棒,我们给他们付合同价款,所以没有加工费估计都算成本里了。。然后我们卖出去B开票也是单晶硅棒给B。。。我感觉我们有买货卖货。还要买材料,材料发票又是给我们的。
你好,嗯,你可能是2个情况都有。 你要根据实际来,就是看企业实际发生了什么业务,你就做对应分录就行。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