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固定资产清理43750 累计折旧6250 贷固定资产50000 借银行存款1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884.9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115.04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21年3月份买的车,5月份坏了,已计提两月折旧,经协商后可以全额换一台新车,但当时没有办理退货,而是我司重新开了一张销售发票出去,等22年1月新车到了,对方又开了一张发票过来,目前的问题是,当时5月份退车的时候没有做固定资产转出,到现在还在计提折旧,现在1月份要调整,这个会计分录要怎么做比较好呢?
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我公司去年花两万购进一辆二手车,发票是在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的发票。是二手车票,没有抵扣过。当时只申报了卖买合同的印花税。 车辆折旧半年,今年又以一万的价格卖出,也是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的发票。这种怎么做账,申报纳税呢? 我看增值税栏直接蹦出简易计税3%内栏,但是销项税是1万的0.4975%
老师 我公司时一般纳税人 2025年1月购买5台车每台单价2万,合计10万元整,当时开的都是二手车统一发票普 我1月按照10万原值入的固定资产 但是4月份的时候,对方又给我公司开了一张10元整的专票 我1月份入账10万,计提折旧也是按照10万折旧的 现在4月份我应该怎么去做分录、折旧表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一辆货车23年8月入帐的,在23年汇算清缴的时候,当时计提了一年的折旧,这个车的原价是5万,计提折旧6250元,但是在24年5月的时候通过二手车市场低价1000元卖出去了,当时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是以一般计税方式申报到开具其他发票了,但是这个账务处理怎样做呢?
老师,请问一下2022年的时候买了一辆二手车385000元,现在经过几年折旧后资产余额只有9万多了,但是老板以16万开二手车发票销售出去了,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呢?增值税怎么申报交多少个点呢?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借资产处置损益42865.04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但是那个收入又和增值税申报的不一样了呀,这个怎么处理呢,但是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那1000是加到收入里面的
不要紧的,处置固定资产就存在这个情况
我怕后期税局那边又要出具风险,跟增值税申报表的不一致,
所有卖固定资产的都有这个情况
那我现在做财务报表的时候是根据申报的增值税申报表的收入填写吗,还是减去这个处理固定资产变卖的这1000元处理呢
加上这个出售固定的的需要
但是做出来收入里面就没有了,那汇算清缴的时候怎么做呢?那1000元填写到哪里呢?我们是建筑公司后期税局会不会说我们没有按照市场价来卖出什么的
这个价格不公允,估计会让补
老师我们的账套资产处置损益这个科目没有,我可以永待处理财产损益来代替吗?
可以用营业外支出,不用待处理财产损益
好的老师
祝你工作顺利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