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转出 正数

老师,公司收到的专票,在前几个月已做了认证抵扣处理。但最近发现专票的发票专用章盖错了,上个月做了红字信息表,现在还没有收到对方企业重开的专票,这个月我得做进项转出处理吗,还是等收到对方的红字专票再做进项转出处理?
老师 8月份开出一红字信息表税额3549.06 报税已做进项转出 但是没收到红字发票 11月对方财务发现有问题 于是撤销之前的重新开了一张税额2910的 12月已经收到红字发票 现在报11月税 需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当月生成了红字信息表,对方也开了红字发票,但我没收到发票,忘记入账,申报增值税申报表时进项税转出额那里带出来了红字专用发票表上的金额,这种要怎么处理呀?账已经结完了,可以放到下个月吗?
老师,请问就是22年汇算清缴前4月份收到暂估的发票是怎么做帐呢?23年,收到发票后附在了22年的后面,但是应付账款-暂估是结转到23年的,是不是就是: 借:应付账款--暂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还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 红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蓝字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蓝字 贷:应付账款 蓝字
老师,我12月份计提了成本跟费用,合计25000元,12月份就已经进行了结转,但是我一直没收到发票,这个月做账可以直接红冲吗?我刚刚点了红冲,但是我发现查明细账是负数,这个应该要怎么处理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不是,我取得的进项票被对方红字
怎么借主营业务收入呢?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转出 正数
这个对吗?不是借贷不平了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是不含税金额?
是的,主营业务成本是不含税金额,应付账款 是含税
帮我看下,好像不对
进项税转出是在贷方,不是借方哈
可以理解为进项转出相当于负债,所以是贷方,对吗?
取得是在借方,转出就是贷方
取得进项在借方,进项转出在贷方?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
我被红的是普票,那就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
是的,普票直接冲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