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您计提的时候分录怎么写的 红冲的时候分录怎么写的

问一下老师,期末处理-发现没有10月份,就直接点结转11月份了, 然后第3步,提示, 期末检查-已完成 结转损益-已完成 断号处理-已完成 报表检查-已完成 点结账后,提示结账错误,返回后,11月份显示红色的已结账,11月份结账不能完成,也不能返结账,12月份也没法结账,我是10月份,11月份是不需要做账的,只需一个季度做一次账,现在这个要怎么处理?是不是软件问题
老师我们是民非企业,3月份开了张1000元发票的小项目,没收到钱,做漏了,报完税才发现,我们没有无票收入,增值税是根据开票金额申报的,就是账做漏了,企业所得税就没没有这笔了。现在这个项目做不成了,5月开了红冲发票,我是想着做不成了,收入费用没有变化,可以直接在5月份直接在一个凭证里做开票时和红冲时的账务处理嘛?
老师:请问一下21年12月份开出去的发票金额是74700,元,并已经收到款。但到了2022年6月份要求退款8351元。请问老师发票上要如何处理。我直接开了一张负8351过去可以么 同学你好这个先红冲 2022-07-1312:03 跨年没有直接红冲,然后红冲一笔。8351 未读2022-07-1312:04 这样操作了怎么办呢
老师,我们是进销存客户,客户明细很多的,所以做收入没有区分明细出来,就这样一笔做的,但是每个月可能都会有冲红的发票,这个月就有两种,那我可以直接按照这个发票汇总表做个总金额就行,就不用去区分哪张发票冲红了,反正都是合计做的收入的,总额直接作对,就行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们在11月份错多开了一张票,当时在开票软件点了作废但没有成功,直到这个月才发现,于是我今天做了红冲,但是有一个问题,红字发票是我今天刚开的,那12月份开的红字发票可以做到这个月的分录里面去红冲吗?不然的话我现在做上个月11月份的账,上个月实际根本就没有开票收入,而且也没有成本结转,那不就是虚开发票吗?月末根本没法结转啊,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还是说这个开错的根本就不算收入,可以不做收入这笔分录?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预估
红冲的时候借方 贷方都是负数 现在管理费用是负数 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我查明显账,都已经结转了,现在管理费用余额是负数,成本费用也是负数
这种已经结转的是不是不能直接红冲,要调整往年年度损益
那您管理费用结转到本年利润就好了 负数正常的 因为红冲了 成本费用也是一样道理
请问老师具体的分录应该怎么写啊,我还是有点理解不了
我这样调整之后汇算清缴那边的数据也要调整吗?
比如您管理费用本期只发生了500 红冲了1000 所以管理费用肯定是负数500啊 如果您不想体现在本期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账款-暂估 那就不用管理费用科目 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直接调整就好了 不影响本年损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