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按1000做无票收入处理就行,不需要再开普票

老师您好,公司买了一辆二手车,怎么有两张发票,一张是卖的公司开给我们的专用发票,一张是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金额是一致的,两张发票这个怎么入帐的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有个车需要转手,我们系统收到一张二手车市场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零税率。发票上有三方、二手车市场、购买方、销售方,我们公司需要咋处理呢?需要开具发票哦?在哪个系统开具呢?
税务系统收到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是二手车交易公司开的发票,这个要如何处理?我们公司老板4月份把车卖了我现在才知道
二手车市场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个人,卖方是我们,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税额,我们公司单独开了一张销售车的发票给个人,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卖给个人一个二手车开了一张13%增值税普通发票,又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那么这个税怎么交啊?第二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用交税吗?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为培训发生的差旅费可以记职工教育经费吗
老师,收到项目安全责任险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那这个固定资产从24.7月收到,到卖出怎么入账那老师,,,,我是刚看到卖出1千,才要到买进时1万的发票,现在要入账,怎么做,,,都是二手车发票
清理残值 借:固定资产清理 原值-折旧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变卖开票 借:银行存款1000 收款金额 贷:固定资产清理 申报增值税的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如果你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购入时已经抵扣进项按13%;如果未抵扣进项按3%开票,减按2%申报,只能开普票。如果是小规模按1% 把固定资产清理科目结转余额平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或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