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红冲上月的收入 贷:主营业务收入 本月重新开的收入

老师,11月份我们开了一张电子专票,已经申报收入了,现在12月份,客户说要把这张票冲红,1月份再重新按另一个公司名称来开,那我们能1月份再冲红,然后1月份再开正确的发票吗?这样一正一负不用做账务调整了?这样可以吗?
9月份开了一张销售发票,已经交了相应的税费。后来对方发现提供抬头信息不对,12月份又把9月的发票冲红,重开。做账的时候应该是红冲9月份这笔收入的凭证,12月份重新记一比收入对吧?可是9月份的税费已经交了。12月再记一笔那不是又要承担这笔收入的税
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报增值税。1月份开了一张收入发票已入账,2月份发现这张发票公司抬头开错了但金额是正确的,红冲后重新开。那新开的的发票是在2月份做红冲凭证再重新做收入,还是直接把红冲的发票和新开的发票放1月份凭证后面做附件?
老师,红冲了一张2月的发票,然后又重新开了一张,2月的账务已经做了,那现在怎么做账,是把开了票的做账,然后红冲的再做成调多少号凭证,还是说直接这笔就不用做了,重新开的个红冲的抵消了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今天开了一张发票备注错了,但是这个月没有开票额度了,要到1号才能冲红重新开了,这样的话,我这个月29号入账了,1号冲红后重开,账上需要冲红重新做收入吗?
1-3月的无票收入。4月开的票 5月税务冲红。5月税务重开
那么5月做账原分录红冲4月开的发票就行,然后再重新按蓝字发票做账
只需要做一笔 冲红 借 应收账款 负数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借 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这样吗?(开票和冲红 不用管。只做最后重开的一次发票 就行吗
5月可以这样做账,只要金额一致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红冲4月的收入 贷:主营业务收入 本月重新开的收入
就是 4月开票正常冲红无票收入 确认发票收入。5月再做一笔 只冲红 主营营业收入 一负 一正 这个意思吗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