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礼品袋计入商品成本,随销售结转

老师,我们是一家食品销售公司,找了一个大品牌公司,用他们的品牌去找工厂生产产品,然后再从这家品牌公司将产品买过来,但这个公司需要收取工厂出厂价30%的品牌费,我们为了降低品牌费,就和工厂约定,产品的包材由我们买好运到工厂,包材开票给我们,工厂只需要负责原料,这样出的品牌费就少了,这样合理,税务和账务上有没有什么问题
老师:发票内容开礼包,礼包里的东西是自己组装的,那开票是不是就要跟明细。还有像我们一家店有几家店面,注册了好几个抬头,有几个是不做账的个体户,有两个要做账的公司抬头,这样会有风险吧?那如何规避这个问题呢?我能不能说边上单独的一间店面放要做账的公司抬头,如果说没货跟实际的货的话,我就说是借用个体户那边的场地来销售产品,有销售掉了才自己进货,这样说合理吗?实际就好像淘宝,自己没有货,有买了才拿货那种意思
请教老师,我们公司线上店铺售卖录播课程,因抖音平台规则有改,现在都需有真实的物流信息,所以找了一家礼品发货平台,帮我们发了一条数据线,一单10块,运费3,数据线7的成本,现在员工报销当时借款是用于快递打包发货嘛,现在发票开的是数据线,但我们公司也没有数据线,全部都是发给学员了,这里是不是还得做视同销售?或者让对方改下发票内容哪种合适呢?,
老师你好,我们有2家公司,一家是建筑劳务公司,一家是商贸公司,我们公司和甲方(总承包)、还有一家卖模板的公司供应商,这批模板从供应商那边运过来以后,有二次运到另外一个工地上去了,另外的这个工地承包方是同一家,现在这第二个项目上要给我们公司付模板的材料款,但是我们公司没有进项发票,只有一份模板采购合同,我们商贸公司的给第二个工地的承包商销项发票应该开不了咋办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销售食品的,端午节有公司在我们这买了101个礼包,我们专门从厂家进了带发票的礼包袋100个,但是对方公司发票上只让开礼品明细,没有礼包袋,我这礼包袋该怎么做账呢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分录该怎么做呢,礼品袋4块钱一个
采购时:借:原材料-包装物 应交税费 贷:银行存款;销售结转成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原材料-包装物
谢谢老师
不客气,麻烦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