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对于你来说,相当于你买了包材又卖出,你得有这个经营范围,然后正常的出具发票就没啥问题了,正常的确定收入成本。

不是的,老师,是我描述没有描述清楚。生产的C和D完成品其实是两个一模一样的完成品,之所以叫C和D是因为这个C和D是发给客户可以用在生产不同的产品上的。我们公司现在就需要分开计算C和D分别用了多少原材料。工厂大批量生产的时候是不知道到底要生产多少C和D的,反正都是一个一模一样的东西。就是领导需要我们财务这个环节分开核算C和D领用的原材料分别是多少,这样要怎么拆分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食品销售公司,找了一个大品牌公司,用他们的品牌去找工厂生产产品,然后再从这家品牌公司将产品买过来,但这个公司需要收取工厂出厂价30%的品牌费,我们为了降低品牌费,就和工厂约定,产品的包材由我们买好运到工厂,包材开票给我们,工厂只需要负责原料,这样出的品牌费就少了,这样合理,税务和账务上有没有什么问题
你好,老师,我们是商贸型公司批发行业,上面有2-30个厂家,每个厂家生产的品类都不一样,但是目前只有3个厂家可以开进项发票抵扣,我们给下面客户发货的单品种类又繁多,全部包含了这2-30个厂家的单品,我想问下我们给下面客户开票要怎么操作呢?可以只开有进项票这3个厂家的品类单品吗?这3个厂家的库存可以把数量加大开吗?而且不是所有客户都需要发票的,确实能开进项票的厂家太少了,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比如我是批发厨房用品的,有锅,碗,筷子,盘子,杯子等等,但是只有锅,碗,筷子厂家的品类有进项票,我也只能开这3个厂家的,盘子,杯子客户也上过就开不了票,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企业,主要有两个业务1、公司买原材料生产出银产品,然后销售出去,目前就这一个产品银,2、合作公司给我们原材料委托我们加工提取出银产品给他们,也会用到我们自己的原料试剂,最后他们付加工费给我们。问题:我们公司就一个生产线,一批生产工人,同时混合做这两个业务,最后成本核算怎么弄啊?结转成本怎么结
老师您好,想请教你一个问题,A公司委托我们加工产品, A公司提供原材料,我们再委托B工厂生产加工,我们技术协助,然后我们收取A的服务费,B是和我们来结算,这样是不是就是按委托加工来结算了,增值税按13%来算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的产品是由包材和原料组成,我们买了包材,包材厂开票给我们,我们把包材运到工厂不需要工厂付钱的,然后工厂将原料灌装到包材里,形成产品然后卖给品牌方,开成品的票给品牌方,品牌方将产品的出厂价加上出厂价*30%品牌费形成产品的总价开票给我们的
我们的产品到手的价格是我们买包材的价格加上品牌方开出来的价格合计,这样操作可行吗?包材我们不是卖给工厂的,不需要工厂付钱
那就这样吧,我给你个建议,你不要以公司的名义买这个包菜了,直接以个人的名义买,然后不牵扯到发票,不牵扯到单位的业务,直接买了以后再给这个N工厂就可以了,这样省心。
那这样我们的成本不就有问题吗?
你好同学,那按说的话。你把包柴给到工厂,不需要工厂复产前这个流程,你就相当于没有销售的环节,你只有采购的环节,你企业上这个账务也不行啊,也不合适。
按说你给到这个。工厂要么按照委托加工,物资要么按照销售。
包材加品牌方的开票价才是我们的产品成本,要是去了包材的价格,会虚增我们的利润的
那你把包拆给这个工厂的话,你做无票收入吧,然后正常走你正规的流程,你正常采购,然后给这个包材厂。
那这样我的产品的实际成本就降低了吧?
嗯,你好。这样你的成本就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