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工资加礼品的金额合计申报,不需要再做账

老师,请问我每月给职工发放的生日礼金,感恩礼金,以及节日礼金,我如果要入账,我在税务上不是要并入工资薪金所得里申报个税吗?如果这样,我有个疑问,我每月的工资表和自然人申报系统所申报的数据是一致的,如果加上礼金,这不就对不上数了吗?
老师,我们企业每月都会发放一些生日礼金,感恩礼金以及节日礼金等各种节日礼金,关于这些礼金,我知道要合并到工资薪金里申报个税,但是我想请问这些礼金,我是一定要做进去工资表里吗?意思就是工资表里要体现礼金这一栏吗?因为我们目前真实的情况是,工资是单独发放的,礼金也是单独发放的。就比如三八礼金是3.8号当天请款当天发放,而工资我们是10号统一发放,这两者时间不一致呀,我们现在这种做法能不能行啊
老师,我们企业每月都会发放一些生日礼金,感恩礼金以及节日礼金等各种节日礼金,关于这些礼金,我知道要合并到工资薪金里申报个税,但是我想请问这些礼金,我是一定要做进去工资表里吗?意思就是工资表里要体现礼金这一栏吗?因为我们目前真实的情况是,工资是单独发放的,礼金也是单独发放的。就比如三八礼金是3.8号当天请款当天发放,而工资我们是10号统一发放,这两者时间不一致呀,我们现在这种做法能不能行啊
员工在其他公司有本职工作,我们公司和他签了兼职合同,长期做的,每天晚上上四五个小时的班,节假日不用上班, 1.申报个税时,人员身份是选雇员还是其他 2.可以和正常的员工一起报工资薪金所得吗?还是报劳务报酬—其他连续劳务
如果我们做了工资成本,但是公司暂时没有钱发工资,比如这个月的工资成本1万,实际对公没有发放,我申报个税的工资薪金是不是依然是0元。要等到发放的时候,再申报吗?比如12月一次性发了3个月的工资3万,在12月申报个税的时候申报3万的工资就行是吧?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