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可以计入福利费中,单独的

老师企业发放给员工的各种名义的礼金,包括什么开门红包、元宵礼金、端午礼金等等,像是这种礼金是需要合并到工资薪金去申报个税的,但是我不明白是合并到哪个月的工资薪金。比如我2月份春节上班,就假设2月8号上班,2月8号发放开门红包,每人300元,然后我2月份税期是要申报1月份所得的个税的,假设我1月份收到的工资是5300元,那么我这个开门红包是合并到哪里?
老师,请问我每月给职工发放的生日礼金,感恩礼金,以及节日礼金,我如果要入账,我在税务上不是要并入工资薪金所得里申报个税吗?如果这样,我有个疑问,我每月的工资表和自然人申报系统所申报的数据是一致的,如果加上礼金,这不就对不上数了吗?
老师,我们企业每月都会发放一些生日礼金,感恩礼金以及节日礼金等各种节日礼金,关于这些礼金,我知道要合并到工资薪金里申报个税,但是我想请问这些礼金,我是一定要做进去工资表里吗?意思就是工资表里要体现礼金这一栏吗?因为我们目前真实的情况是,工资是单独发放的,礼金也是单独发放的。就比如三八礼金是3.8号当天请款当天发放,而工资我们是10号统一发放,这两者时间不一致呀,我们现在这种做法能不能行啊
老师,我们企业每月都会发放一些生日礼金,感恩礼金以及节日礼金等各种节日礼金,关于这些礼金,我知道要合并到工资薪金里申报个税,但是我想请问这些礼金,我是一定要做进去工资表里吗?意思就是工资表里要体现礼金这一栏吗?因为我们目前真实的情况是,工资是单独发放的,礼金也是单独发放的。就比如三八礼金是3.8号当天请款当天发放,而工资我们是10号统一发放,这两者时间不一致呀,我们现在这种做法能不能行啊
咨询一个问题,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在没有分红的情况下,有提成 如何申报? 现在是合伙人每月也给一定金额的工资,这个申报工资薪金吗? 如果申报是不是重复征税 如果不申报,账上列支工资,季度调增缴纳经营所得就可以了对吧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说的不明白,听不懂
就是不合计工资中,单独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中
是啊,这些费用我是做福利费啊,但是我不申报个税吗?我不用和工资薪金合并后申报吗
实务中很多企业没有合并的
你这回答我不能接受啊,你要告诉我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我如果这么做,被查出来了,不就完了
正确,规范的是,合并工资,一起发放一起申报个税,就没问题了
你的意思是,我必须把这些礼金放到工资里申报个税?意思就是我的工资表必须要体现出礼金这一个栏目,我不能发放礼金的时候单独安排请款再发放,是这个意思?
你好,学员,是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