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我公司是小规模,老板想转一般纳税人 ,有个合作的第三方,是他送货给我们客户 然后客户回款他扣三个点再回给我们 原来一直开普票给他 如果升为一般纳税人 开专票 是不是对他们也有影响?
三月对方开给我们的发票 我们付款了 然后他们需要退款一部分 发票需要退回去他们重开 对方小规模 我们一般纳税人 想问下对方这个月重开的时候还能开一个点吗还是必须三个点(专票)
你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客户是小规模纳税人,在今年我们二月份的时候开具增值税专票三十几万给他们,到今天她们会计搞错了,她们一直以为自己是一般纳税人,所以我们开的也是13点的,专票,她们现在发现自己错了,让我们重新开具,这个票应该怎么开?
老师,早上好!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一个客户要我们给他开具3个点的普票,我们只能开13个点的普票或者专票吧,就算开普票也是13个点,和专票一样计入销项税额的,对不
老师,您好!我想问问,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税率是13个点,这个月给客户代加工一批产品,开加工费发票,只能开13个点还是可以开其他税率?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您好,小规模开3%专票,如果客户承担3个点税费,增值税部分已覆盖,不用额外加价。 客户支付的3个点不含所得税,如果企业利润高,可协商加0.5%~1%税点。所以我们再加上1%%2B0.03%印花税=1.03%
老师你好:如果我们不加点的话,我们会不会亏?不是到年底会算清缴的时候就要交经营所得税吗?我们不把所得税的点加上吗?印花税我们也要交,所以应该要把所经营所得和印花税的点都加上是吗?
您好,这个亏不亏是和哪个比较呢,本来就是要交税的,不管开票不开票,从这个角度来说是不亏的,如果公司不开票就不申报,那开票了当然是增加了税金 是的,经营所得个税和印花税都要考虑
要是我只开普票,我一个月控制在10万的话,我就可以不用交税呀,但我现在是主要开的专票,我要增加了税金,对方把税金给我们了,相当于我也没有增加,是不是?主要就是经营所得税,这个要怎么样去加这个点呢?如果想要我们的利润高一点,我们就可以加个0.05到0.1是吗?如果不加的话,其实我们也是不亏,因为你只要开了票都要交经营所得税是吗?印花税是我们主动每个月都要报一点吗?根据合同的金额3‰我们就可以给客户加个0.03的税点
董老师您好,我突然又想到一个问题,如果我们一年营业额就在120万,那这样子,是不是就不用交经营所得税了?都全是免税的。这样的话,我也可以不用加的经营所得税税点加,加一个印花税就可以了,是吗?如果我的年销售额超过了120万以上,比如说我有200万,超了80万,那这80万我就应该要去按比例去交,对不对?
您好,增值税客户付3%税费,开专票不亏(增值税已覆盖)。所得税利润低可不加税点;利润高可加0.05%-0.1%。印花税合同金额的0.03%可加此比例转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