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们统一开票给最终客户 就不要给分销商开票了 不然收入数据不准确 而且销售数量大于进货数量 税务有虚开的风险

老师,7月份我们在上海公司注销了,客户在上海注册公司也注销了。但是21年1月我们上海公司卖给客户一批商品,已经开票抵扣了。客户现在退回来部分,换了我们一批商品回去。两家公司都注销了,发票没法弄了。客户想把换回商品开票,牵扯到我们承担增值税,所以客户给出的建议,我们新公司开换回商品的销项发票给他新公司,他们新公司给我们新公司开同等金额的销售折让发票,请问这个怎么做账?做分录?
我公司是做车位代销的,最开始从房产商那边把所有的车位买过来,并收到他们给我们开具的发票,平时销售车位时,已将所有发票认证了,现在因为业务不达标,需要把未售出的车位退还给房产商,房产商说不能开销售发票给他们,需要开红字发票,请问要怎么操作呢,他们最开始开给我们的票,一张上是个车位可能才卖了两个,这种红字票要怎么开
老师好 我们是设备代理商,资质比较好,缺乏资质的其他公司会挂靠在我们公司,去年年底有一家挂靠公司采购设备直接付的现金给厂家,然后让厂家开发票给我们,然后他采购的设备销售时客户还不要发票,相当于我们没付款也没开票出去 就有设备发票进来 这种发票能用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当时在建造园区的时候,没有给各个商家做分电表,后面商家用电,我们公司就采取了代收代付,分录就是我们付给供电局分录:借:其他应收款_商家 贷:银行存款 然后收商家款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_商家,然后供电局开给我们的发票我就没有入成本,这样都是平的,但是现在税务局要让我们给商家开票,并把供电局开给我们的票入成本,我不知道这个分录怎么做才平得了,请老师帮帮忙
电器批发零售公司。一般纳税人。 领导说目前需要我们开专票出去的商家,会转对公,我们给他开票;不需要我们开专票的商家,都是走我们这里销售产品后我们开票给用户,开票给用户,用户转款到我们账号,我们返钱给商家。相当于门店商家从我们这进货,卖给零售客户,零售客户想刷我们公司的POSS机器达到国补优惠的目的。然后刷到我们公司的零售客户款项我们需要转款给门店商家或者抵扣货款。但是前期我们会私账收不需要发票的商家的款,等销售出去后,用户刷我们对公pos机,我们会私账退商家的货款,目前就是商家利润提成这块,没有确定是走对公给他们兑付还是走私账兑付。这个点需要研究一下,从财务层面,这个给商家的利润提成,怎么兑付才合理。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不是我们开给分销商的,分销卖出去客户需要时再由我们公司代开13%
那您把最终需要你们开票的,开13票的,你们不用给分销开了 直接开给最终客户
那是我们先开票给分销商,就是分销卖出去需要我们代开时,我们已经开好票了呀,是部分红冲吗?
是的 红冲以后重新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