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我们做为分包方,然后总承包方可以给我们签定劳务合同吗

2025-06-24 11:45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5-06-24 11:45

可以的,你们是劳务分包

头像
快账用户7665 追问 2025-06-24 11:48

但是我们没有劳务资质哦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5-06-24 11:49

那个是住建局管辖的,查到按非法承包

头像
快账用户7665 追问 2025-06-24 11:51

好的。但是对方要求我们开工程服务合同,这个可以吗?签定的是劳务合同,但是发票开的是工程服务合同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5-06-24 11:52

可以的,只要不是施工服务就行

头像
快账用户7665 追问 2025-06-24 11:52

会不会说签定的是劳务合同,但是发票不是开劳务发票而是开工程服务发票而被查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5-06-24 11:53

工程服务可以解释为劳务,汉语存在模糊定义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你们是劳务分包
2025-06-24
同学,你好 三方协商一致就行
2024-06-07
你好; 为了避免农工 没有钱发 ;所以会要求规定 开专户 到时专户去发工资; 不用你发的
2022-03-16
包工包料的吗?如果是的话,工程 如果是包工的建筑劳务。
2023-07-11
不可以的,这个工程你们单位自己来做。
2022-04-02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