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老师,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二手车,发票税率开多少呢,车是21年12月买进的二手车,当时开的是二手车销售发票,没得抵扣进项
公司从个人手中买的二手车,取得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可以抵扣增值税吗
和个人买卖的二手车,对方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我能不能问对方索要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是一般纳税人,房地产企业,不过是老项目,增值税是简易征收的,就算取得了专票,能不能抵扣
请问:一般纳稅人企业从二手车经销企业购入二手车,取得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可以抵扣进顶税吗?
老师,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公司买车,取得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增值税额可以认证作为进项抵扣的吧?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抵扣进项是假如这月收到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这月在电子税务局勾选认证,下月申报期内进行统计确认然后填表抵扣进项吗
你好,你也可以下个月申报之前勾选
一般纳税人卖使用过的二手车,可以按3%减按2%交增值税吗
你好,是的。如果没有抵扣过是这样子的。
假如以前是一般纳税人时买的,对方给的普票,没有抵扣进项,是不是可以按3%减按2%开普票
你好,是的,是可以的。
3%减按2%,填在申报表哪里呀
你好,这个填入3%.然后减少的1%填入本期应纳税额减增额里面。
一般纳税人时买的车如果可以取得专票,但没有跟对方要,只取得普票没抵扣进项,再卖掉车,是不能按3%减2%开普票的吧
不是只要没抵扣就可以按3%减按2%
你好是的,你没有抵扣就可以按2%来交。
不是啊,如果一般纳税人时买的车如果可以取得专票,但没有跟对方要,只取得普票没抵扣进项,再卖掉车,是不能按3%减2%开普票的吧
你好,可以的了。你没有抵扣过就可以。
12366说不行啊,当时可以取得专票又不是小规模纳税人不能抵扣,一般纳税人取得专票就可以抵扣了,你自己不跟对方要专票才没抵扣,这种情况不能按3%减按2%
你好,这可能是具体执行的时候,每个地方的差异了。 你最好问下管理员,看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