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把暂估成本分录冲掉,重新按发票做一笔就可以。

老师,21年12月我暂估做了一笔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费用。 暂估的是还未收到的发票,就是应该结转的库存商品,但是12月我没有做结转的库存,直接做结转主营业务成本,现在我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一下,我去年的暂估成本,都结转成本了,跨年了,今年怎么冲啊,去年做的时候是借:工程施工—某某项目—暂估成本 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
老师,我们21年12月末有2笔材料已付款未到票暂估入库,结转了成本,当时:借,库存,贷,应付~暂估,后来结转成本,借:主营成本,贷:库存!但是今年10月刚收到发票,我可以直接把暂估冲掉吧?借:应付~暂估,贷;应付账款!还需不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
我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做了工程施工暂估,会计分录是,借:工程施工-暂估 200万,贷:应付账款-暂估 200万,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 200万,贷:工程施工-暂估 200万。今年要红冲这笔暂估要怎么做分录啊
按照合同暂估100万成本在23年12月份24年收到发票,12年暂估成本做账是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24年1月份收到供应商开具100万发票,是不是把之前12月份的账冲了,然后重新做一笔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嗯,别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