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您理解正确

老师,去年12月开了20万的发票,当时暂估了17万的成本,在一月份冲销暂估,这个月就要交所得税,我把一月份的暂估删了之后,把暂估重新做到12月份,为什么12月份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没有应付账款,反而在1月份资产负债表中跳出来了17万
老师你好,询问2023年12月份有开发票,所以做了账估入库,并且结转了成本, 2024年1月份收到发票,若金额数量都与暂估的相同,是不是只用冲销23年12月份暂估,重新把商品正常入账就可以了?不用再管之前结转的成本,对吗
按照合同暂估100万成本在23年12月份24年收到发票,12年暂估成本做账是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24年1月份收到供应商开具100万发票,是不是把之前12月份的账冲了,然后重新做一笔
老师,23年12月暂估50,1月初反向分录冲回暂估,3月底暂估50w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暂估应付款 四月初冲销3月底暂估做了一笔: 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 贷主营业务成本50 5月12汇算清缴前收到23年20万发票 第一笔 借主营业务成本-5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50 第二笔; 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2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 贷应付账款XX 六月底没收到发票暂估3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3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30 我四月初做了一笔分录冲平暂估了,5月份收到发票那笔负数分录是不是不应该做?做完总感觉账不对,不是应该是贷方余额,按上面的怎么是借方余额?
老师我想咨询下,23年12月暂估成本100万,然后24年5月份到票60万,这个60万的发票可以直接做在23年12月份冲暂估么?就是在23年12月借暂估 60 贷银行60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