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那样子,要按本市最低工资申报个税

请问,我公司有个工人已经到退休年龄了,但是他社保没有交够年限,要一年一年按灵活就业人员缴纳,老板说这笔养老保险公司给报销,那这笔款我应该怎么入账,要合并工资报个税吗,可以税前扣除吗,申报个税的时候,这笔养老保险填在哪一行哪一列,申报公会经费的时候这笔养老保险也要算在工资总额吗
老师您好,我新接收了一家公司给他做代理记账,但是他之前一直都没有做账的,有在公户上边扣社保,电子税务局上面没有显示有在册人员,在社保费清缴里的税收完税证明里,能查询到险种及缴纳的金额,应该是私人自己去社保局缴纳的社保,但是又在公户里边扣款,应该怎么处理呢?这个做汇算清缴和工商年报的时候,要把社保的做进去吗?还有他之前全部都是零申报的,那我要把他之前的帐都补回去吗?
请问老师,因为公司延交社会保险费,造成员工住宿不能报销的医疗费用,公司全额报销该员工的住院费用。这部分医疗费用可以税前扣除吗?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给员工交的社保费单位部分:3537.19,个人部分是:1555.46给社保局交的总金额;5092.64,但是,老板又没扣个人承担的部分,会计给我说老板不扣的社保部分要计入员工的收入比如说,我们公司的一个员工她的工资是10000,但是在申报个税的时候,本期收入一栏中:10525,专项社保扣除:525 个税:300,实发工资:10525-525(个人部分)-300=9700,请问这个业务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老师,小张管理员是天津人,在我们惠州公司上班,但是社保想挂在天津公司上,惠州公司每月要把小张惠州的工资社保全额还给天津公司,惠州要先转天津法人个人账户,再还到天津对公账户,请问每月账务处理该怎么做好呢? 具体是每月的计提和发放工资,收支员工工资社保,我不知该怎么分录,请老师直接做明白的分录给我可以吗?谢谢哦
那老师员工本应该扣员工的保险部分,公司承担要怎么做账呢,这部分可以做费用吗,还是
公司部分做管理费用,个人部分从工资扣除。先打款给对方,叫对方返回给老板
问题是没有工资,不给开工资
必须要开工资,不然查到就是挂靠社保,白交了还得被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