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可以按差额计税,就是那样计算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建筑装修公司,一般纳税人,有一部分小规模客户要简易计税3%专票。我给老板说了那四种可以简易计税的方式。但是在和甲方签订合同时,甲方在合同的承包方式中要约定的原文为:包工包料(不包含部分材料例如甲供瓷砖、灯具……)。这个往甲供材上靠能靠上吗?我非常担心埋雷。所以请老师把把关。这种情况可以按简易计税3%开专票吗?如果不能,依据又是什么呢?(我把合同原文部分截屏给老师看看。作为参考)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桩工程(提供3%的增值税专票),2022年12月21日万工结算的。但是我们发票还有124万未开,我们公司于2023年3月强制升入一般纳税人。 我想问几个问题? 1:现在我们可以开多少税率的发票呢?现在我们一般纳税人是9%的税率了,建筑服务。 2:这个分包项目地还有涉及到跨市级,又该怎么预交增值税呢?需要预交增值税吗? 3:我们这个现在可以按照简易计征啦开具发票吗?
老师请问下,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一般纳税人,承接了清包工的劳务,简易计税,开出3%专票给建设方,我们的成本是农民工工资和班组长开的工程服务发票1%的普票,那我们比如开了1个亿的工程服务发票给建设方,就要交300万的增值税,这个可以差额扣除农民工工资和班组长开的工程服务发票在缴纳增值税吗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朋友帮忙,他们是小规模劳务公司,用我们单位(有资质的一般纳税人)跟甲方签了个500万9%的包工包料的活,到时候给我们付管理费, 到时候甲方回款了,要把钱付给这个劳务公司,所以他们得给我们开票,现在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活转给他们,毕竟他们就是个小规模劳务公司?我们可以直接转包给劳务公司450万吗 2.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什么内容,几个点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承包了甲方的劳务分包工程和水电安装专业分包,劳务部分给甲方开的是3%的专用发票,我们用的是简易计税方法,水电安装专业分包的这一部分甲方要求开9%的专用发票,我们开出去销项发票以后,可以进项发票可以收到材料费和人工费,老板的车可以开13%的税率的话,我们可以抵扣进项吗? 2、收到材料发票以后 借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贷方:应付账款 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材料费这一块需要开建筑服务/材料费吗? 一个季度后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 贷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工程施工/直接费用/劳务外包费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