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只能10月开,除非是现在开一下,10月冲销后,再开一个,这样来的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去税务局给客户代开了一张专票发票,客户那两联客户说丢了,怎么办?客户让给他们复印,盖上我们的章子给他,这样可以吗?我们有没有什么风险
老师,现在是小规模,这个月已经开了普票,这个月底要转一般纳税人开专票,这样可以吗,办税怎么办呢,会不会作废小规模时的发票呢
老师,客户9月份销售开具了增值税专票给客户,那时候不知道客户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11月业务说9月开的专票客户不能抵扣让开具普票,这边就专票红冲给他重开了电子普票。结果今天客户说他们11月申请了一般纳税人,可以抵扣了,要重新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说是业务理解错了,他们是要红冲9月的专票11月重开一张一模一样的专票。就因为之前不能抵扣,税务上能说通吗?因为9月份开具的 时候是不能抵扣现在能抵扣了又要现在红冲重开一张一模一样的,这样合理吗?
我公司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份变成了一般纳税人,1.那我们给客户开普票是扣多少个点?13%吗? 2.那给客户开专票和开普票一样的点吗? 3.开专票能抵扣进项,那开出去的普票能抵扣进项吗?
老师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上个月客户要专票,我们开成普票了,这个月再冲红,重新开专票,请问下个月申报时附表一的普票那一栏会提取负数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就是那样子,我们的税会多缴纳吗?划得来吗?
是的,那样的话,税款会多一些,这个
能算出来吗?大概多交多少呢
您好,没有进项的话,那就是13个点了
下个月再开进来13%的呀,
嗯,那开的话也是销项,和进项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