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我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动了损益,比如调增了收入,但是没有动账,只是申报表调整项上调整了,那么我2022年的年度财务报表还是按没有调整之前的数据填写嘛,然后在2023年的账上通过“以前年度损益/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来处理,也不用去调整2023年财务报表的期初数吧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接了一家兼职,账目非常乱,科目余额表和资产负债表的数据都对不上,经过和老板商量,老板让我砍断前面的数据,那我现在录期初数是以申报表数据为准吗?比如企业所得税季度报利润多少负数我就填多少期初数吗?我不知道怎么个砍断前面的做法?
郭老师,我在这个单位工作的时候。他家的内账,之前是流水账,就没有出过明细账,总账,报表,然后,最近买了一个财务软件。让我盘点固定资产。现在有的数据是盘点完的固定资产,存货,银行余额,应收,应付余额,,银行借款余额。然后他家外聘了一个70多岁的老会计。说是让我根据上面的那些数据,入期初数据。我现在没开始录呢。我就想了一下,录完数据了,余额这就平不了,就想问一下您,是我想的那样吗?老师
老师你好 接手了一家小公司 对方只给了上个季度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没有科目余额表 然后问了一下对方 他说上个财务也是给外面做的 那个财务也没有要这些资料 直接把数据叠加上去做的 然后上上个财务公司不做的时候也没有给这些报表资料 所以现在科没有科目余额表了 现在这样怎么办?我要建立帐簿录入期初数据的话是不是没办法录入?怎么办呢
老师您好,我这边有一个代理记账交接过来的账套,对方给我的是11 月份结转完损益的科目余额表,我录入期初数据后,录入了12月份的凭证,现在季度申报的时候报表上只有12月份的数据,各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这张图就是我根据没录的利润表上的数据做的会计分录,你看看对吗?我知道2个利润分配肯定不对,但我又不知道怎么改。
可以在9月补录凭证:把未录的损益类数据通过“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调整,比如补收入、成本时,借对应收款科目,贷成本、费用、未分配利润(差额)。
还涉及到资产负债表上的科目吗?资产负债表上的数据都录了期初数据,还是不明白。我做的那分录思路不对是吗?
你得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来做
是把我录的第一个凭证的利润分配换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同学你好 对的.是这样的哦
不是本年利润最终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
是的,就是这样的哦
这个企业是25.3月刚成立的。只是缺第二季度的数据。
你的期初数没包含第二季度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