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用的,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贷银行存款 可以做到今年。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老师好!我前任会计做的计提社保医保缴纳分录数字都是错的,8月份计提社保医保数字是7月份的,实际上7月份已经缴纳过了!而且她当时缴纳时好几个月份都没有申报缴纳,去年的费用今年3月才补交的,目前还有去年的8—19月份的医保单位缴纳部分是没有交的,现在我想把这些分录包括数字全部在9月份重新做一遍正确的,错误的红冲,那对来年的汇算清缴和个人所得税这些会不会有影响呢?我是小白一个
老师好!我前任会计做的计提社保医保缴纳分录数字都是错的,8月份计提社保医保数字是7月份的,实际上7月份已经缴纳过了!而且她当时缴纳时好几个月份都没有申报缴纳,去年的费用今年3月才补交的,目前还有去年的8—19月份的医保单位缴纳部分是没有交的,现在我想把这些分录包括数字全部在9月份重新做一遍正确的,错误的红冲,那对来年的汇算清缴和个人所得税这些会不会有影响呢?我是小白一个
老师好!我前任会计做的计提社保医保缴纳分录数字都是错的,8月份计提社保医保数字是7月份的,实际上7月份已经缴纳过了!而且她当时缴纳时好几个月份都没有申报缴纳,去年的费用今年3月才补交的,目前还有去年的8—19月份的医保单位缴纳部分是没有交的,现在我想把这些分录包括数字全部在9月份重新做一遍正确的,错误的红冲,那对来年的汇算清缴和个人所得税这些会不会有影响呢?我是小白一个
老师您好,请问: 前任会计,12月份没计提社保费,也没缴纳。2024年1月才补缴的,这个我补分录时,是不是涉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了。。。。借:管理费用-社保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补缴12月份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收款-社保 营业外支出-税费滞纳金 贷:银行 发放12月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老板 老师请问这样对吗?那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录,应该怎么写?我需要更正去年的报表吗?更正利润表、资产负债表?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请问这个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在快账里应该用那个科目类别 好像没有这个
没有这个的话,就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小企业会计准则没有这个科目。
老师帮忙看一下我这个社保计提和扣缴的分录有没有毛病
计提管理费用的时候 只提了 单位缴费部分,个人好像没计提,这样行吗 还是要 计提合计数,才对
正确的,这个是问个人要过来。如果是从工资里扣除,发工资的时候扣除就行。
非常感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