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费标注 “0.009 / 率”,表示按费率 0.009(即 0.9%) 计算。需以商品总价(1000 美元)为基数计算保费总金额,即:保费 = 1000 美元 ×0.009=9 美元因此需要自行按此公式计算保费金额。

1.上海一家外贸企业经营儿童玩具出口业务,临近圣诞,该企业收到来自荷兰一家进口商地订单,询问商品的FOB报价和CF报价,以下为上海企业的具体信息:圣诞儿童玩具每箱装60只,每箱体积0164立方米,其采购成本每只6元,供货单位价中均包括17%的增值税,出口玩具的退税率为15%,内陆运费(每立方米)100元,报检费120元,报关费150元,核销费100元,公司综合费用3000元。银行费用为报价的1%(L/C银行手续费1%);海运费:从上海至加荷兰鹿特丹港口一个20英尺集装箱的费用为1350美元;货运保险:CIF成交金额的基础上加10%投保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海运货物保险条款中的一切险(费率0.8%)和战争险(费率0.08%);报价利润:报价的10%。(1美元=7.6631人民币,每个20英尺集装箱按照25个立方米计算体积)试计算FOB和CF报价应是多少?(附加题)
请会进出口贸易老师回答,请问我们公司出口一批货是以CIF价出口的,现在要做出口退税,税务局要求我们把CIF价换算成FOB价来退税,怎么计算呢?例如:报关单上货物1000万人民币,运费显示是500美元,保费显示是300美元,怎么计算这个FOB价格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1、报关单上总金额是CIF价格,开普通发票的时候,要把CIF换算成FOB价格吗? 2、报关单上总金额是CIF价格,在电子口岸打印退税联的事情,也显示的是CIF总价吗? 3、外管局收汇的时候,对方打过来的金额也是CIF总金额吗?这个金额写明细的时候要分货物和运费保费分开来写吗?例如121010 一般贸易 金额 1000美金 出口货物款 另外是 ??? ??? 金额70美金 保费和运费款。收汇的时候要这么分开来填写吗? 4、退税的时候,报关单明细跳出来的金额,是CIF总金额,还是FOB金额?
老师,这个月从总部进了货,总部跟分公司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比如我们从总部进货来的货价款总额是9万,这个9万就是分公司的成本,9万块需要还给总部,但是分公司是没钱的,还没问总部开专票呢,因为这两天对库存跟总部的出库单金额对不上,等对上后,假如货款也就是分公司成本价总和是9万块,6月需要做的会计分录是啥?进货了也摆在店里了,但是到月底了一件都没卖出去呢,货品就是吃的,蜂蜜,酒水,面粉面条红枣这些,请问现在进货会计分录和到时候卖出会计分录都怎么写好?还有需要啥注意的细节也请讲一下,讲的细致有耐心的请回复,谢谢。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我在电子口岸,下载了出口退税联报关单,然后报关单上面显示成交方式是"CIF",然后商品总价是291.61美元,然后现在我要开具出口普票发票,我是直接用291.61美元*本月初人民币汇率=人民币直接开票吗,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那个运费CNY80.32总价,指的是人民币的咯是吗,CNY是人民币的符号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那这样,比如,10月9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是7.2201,我计算FOB价时,那就是用1000美元-保费9美元,991美元,开发票金额=991美元*汇率7.2201-80.32=7074.79人民币,对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为什么开发票时,我还要减掉人民币发生的运费呀,国内发生的运费也要减掉吗
国内的不减 只要算FOB价就行
那刚才问是不是要减,你说要减,我都搞晕了,那就是直接用CIF价1000美元-1000*0.009=FOB价991美元, 开票金额=991*7.2201=7155.11人民币确认收入咯,就不减掉那个80.32元的运费,是吗,麻烦看看哈,老师
你问的不是减报关单的国际运费吗
是的,算FOB价的这个计算我懂了,现在不太懂的是,开发票,我用这个FOB*率汇后在减掉这个人民币发生的运费来确认收入呀
是的,算FOB价的这个计算我懂了,现在不太懂的是,开发票,我用这个FOB*率汇后在减掉这个人民币发生的运费来确认收入吗
不减国内的收入哦
写错了,是不减国内的运费
好的,那就是直接用FOB价*汇率来确认收入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