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开 3% 简易计税发票,符合 “清包工” 政策(主材料少、以人工辅材为主),合同标注 “清包工”、留存凭证即可,36 个月内不能变更计税方式且不能抵扣进项。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行业,对外开票有简易计税3个点,工程服务9个点,材料13个点,简易计税这部分是不是不能抵扣进项
老师 我们是砂石行业 有自己在建工程科目 有些没有取得进项发票 只有收据 我们一部分是简易征收 3个点 是不是没有票也可以 直接按3个点缴纳增值税就行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我们有个项目是一般计税,我给开发公司开9的专票,我们只把劳务分包出去,也就是清包工,我们可以和劳务公司签订简易计税吗?对方给我开3%的普票可以吗?这样我就不能抵扣了,挂靠方说辅材能多开点专票给我抵扣,可以吗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有时会接到一些工程只是施工和提供设备、购一点辅助材料,或者是维修,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开3%的劳务费专用发票吗?
专用发票3个点,开的厅门装饰材料,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但安装工程选择简易计税3%,不抵扣进项,但也有13%销售材料及产品,那么这个装饰材料我们是可以抵扣吧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主材少有什么标准吗,36个月不抵扣进项是什么意思
人材机比例一般是30:60:5 你可以适当调整
主要是主材料不好判断,这个30%的,有了,会不会认定不是简易计税,很难把控
简易计税的话主材料尽量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