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没有申报,你做了用途申报可以填写附表二 可以申报出口退税

老师好,我们是外贸企业,我已经在发票认证平台勾选了退税,也已经确认了,但是现在发票名称和报关单不一致?请问现在是我这边做红字申请表,然后把这些发票作废吗?那我这个月的增值税报表哪里还要填吗?
六月我申报的增值税时,由于我是自动生成申报表的,进项税附表二忘记把“电子通行费发票”抵扣的共111份,税额本应该填到8b(其他)第10栏次的,我忘记分开填写了,需要更正申报表吗????? 现在突然发现忘记分类填报了,全都被系统默认包含在专用发票的份数及税款中了怎么处理
我司是外贸出口一般纳税人企业,有几张发票以前年度做了退税勾选但未退税后来转内销了,故做了进货信息回退申请,但以前年度增值税申报已做【本期认证相符但未抵扣】申报,发票回退后重新做了抵扣勾选,请问增值税申报表如何填写呢?(系统自动读数会存在该发票附列资料二既有第25栏【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信息又有第2栏【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的信息)
我司是外贸出口一般纳税人企业,有几张发票以前年度做了退税勾选但未退税后来转内销了,故做了进货信息回退申请,但以前年度增值税申报已做【本期认证相符但未抵扣】申报,发票回退后重新做了抵扣勾选,请问增值税申报表如何填写呢?(系统自动读数会存在该发票附列资料二既有第25栏【期初已认证相符但未申报抵扣】的信息又有第2栏【本期认证相符且本期申报抵扣】的信息)
外贸出口的,供货商6月进项开票内容有误,需要红冲,那勾选了退税发生回退后,在申报这个月增值税的时候,退税勾选供货商开回来正确的发票(本应该是6月份的进项票),那我还需要填写在附表二的第26栏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今天才做的用途确认,意思是我今天填写增值税申报表的时候附表二26栏可以把这几份发票填上去,那我1月份做增值税申报的时候附表二26栏就只填写我12月份勾选的发票信息就可以了是吧!另外申报出口退税智能匹配那儿目前还没有这几份发票的信息是不是要再等几天才会有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 可能是系统滞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