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朴老师,个税该怎么扣?比如25年11月的工资25年12月份发,那26年1月申报申报25年12月发的11月工资对吗?而不是在25年12月份申报11月的工资?也就是说本月的工资要到下下个月才申报是吗?
请问下老师,12月份的工资和奖金,个人所得税在25年12月报还是26年1月份申报?
26年1月1日增加人报工资,需要报4万,是不是只能扣5000额度,35000先预缴个税?然后这4万算25年收入还是26年了,是26年1月15日前报工资
26年1月份增加人报25年12月工资(就是下个月我要报这个人工资),但是报的是25年12月发11月的工资也算26年的工资吗?
请问当月工资当月申报个税,次月发放,实际发放工资应该怎么填?比如25年12月的工资,个税所属期是25.12月,工资26年1月发放的,那计算25年度实际发放给员工的工资含25年12月的工资吗?
老师,老板让做销售费用的费用分析报告,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朴老师您好,第三章 1.协方差=r×标准差1×标准差2 2.协方差还=β×市场组合的方差 β=r×标准差1/标准差2 2没懂,2是算协方差时候组合里有市场组合时候用的吗?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您好,1、工资所属期按发放月定,不看干活月。 2、25年12月发的工资,税款所属期为25年12月,不算26年收入。 3、26年1月申报这笔工资,应填税款所属期25年12月。 4、比如干活月25年11月,发薪月25年12月,申报月26年1月,税款属期=发薪月=25年12月。 5、借:应付职工薪酬 10000 贷:银行存款 9700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300 (设个税300,借贷相等) 6、不算26年工资,属25年工资所得。
老师,那么就是, 下个月,26年1月15日前报他工资4.5万,这笔工资是免除25年6万工资免除额对吧?(免的是25年的,不是26年的6万额度哈)
不对。6万免征额,这是按所得所所属年度计算的,25年工资免税额度只能是25年用,26年1月发的还是25年工资呢,您看那个所属期是12月,不是免26年额度的
26年1月发的还是25年工资呢,您看那个所属期是12月,不是免26年额度的, 老师,我意思就是免的25年度的6万对吧(下个月,26年1月去申报)
您好,是的,是这么理解的哦
老师,你知道现在的话,26年1月份添加这个人,能直接享受6万的扣除了吗?之前是必须入职时间满 12个月,才有6万嘛。
您好,把入职日期写2025年1月就可以扣6万
老师是这样的,本来够成本了,但是客户明天需要开五六万加工费,年底了嘛,只报了法人的工资(本来够成本了,但是年底明天又要开票)。她老公是跟她一起干活的,但是她老公的工资是没报的,现在去报日期选25年1月,然后下个月直接报五六万,她老公的工资,不知道行不行。会有风险吗
您好,行的,没啥风险的,在年度汇缴前要实际发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