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老师,根据4月1日执行的: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优惠政策,如果我又开3%的专用发票,又开普通发票,一个季度共开150万,那么我普票的增值税及附加税全免,专票的增值税按3%缴纳。
老师好,有个小规模季度增值税申报的问题。我们增值税专票代开,一般代开的时候就交税了,普票根据新政策是免税的。那比如我们季度专票开了不含税50万,普票开了3万。那么报增值税我们的税是不是只交50*0.03=1.5万,由于代开本期已经交了,所以最终不用交税。
小规模纳税人是季度30万以内如果全部是开普票的话是年增值税的,30万以内如果开了专票,专票按开票的税率缴纳增值税,普票不用交税,比如这个季度如果我开了25万的票,其中普票开了10万,3个点的专票开了15万,那我要缴纳15×3%=0.45万的增值税,对不?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季度开票普票29万,专票3万。请问老师3个问题: 1.缴纳增值税怎么算? 2.小规模纳税人季度30万的额度是专票+普票合计超过30万,普票部分全额缴税吗? 3.专票是只要开票就要交增值税是吗?
老师, 1、我们小规模纳税人,能开专票吗?那开了专票还能享受季度30万的增值税免税额吗?比如 2、25年第四季度我们开普票的不含税金额共25万,那再开一张3万的专票的话,那需要交哪个票的增值税? 3、25年第四季度我们开普票不含税金额共28万。那再开一张3万的专票的话,那又需要怎么交增值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您好,1、小规模纳税人能开专票。开了专票的部分不能享受季度30万免税额,只有普票部分可享受。 2、25年第四季度:普票不含税25万,再加专票不含税3万,合计28万未超30万。 交增值税的是专票部分: 选1%税率:3万×1%=300元。 选3%税率:3万×3%=900元。 普票25万免税。 3、25年第四季度:普票不含税28万,再加专票不含税3万,合计31万超30万。全部交增值税: 选1%税率:专票3万×1%=300元,普票28万×1%=2800元,合计300%2B2800=3100元。 选3%税率:专票3万×3%=900元,普票28万×3%=8400元,合计900%2B8400=9300元。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建筑行业,主做家装设计与施工,能6%的专票吗
是开设计费的专票,能开6%的专票吗
您好,不行,6%是一般人的税率,小规模是3%,现在是优惠税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