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下个月可以少扣20元税款啊,等啥时候抵减了再加到个人身上

老师,我今天在申报2月个税的时候,所有人的专项扣除的社保明细忘记算进去了。就导致个税多缴纳了。后面更正申报了,但是款已经扣了。请问差额的这部分,该怎么办?到时候会退税到员工个人卡上吗?还有就是,您看下这个图片里面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个税申报累计减除费用我们单位去年是60000,今年不知道怎么变成5000元,能不能把5000元的修改成60000元呢,已经有职工因为发放生育津贴给扣了两次税了,本来那个职工这个月的工资是3000多,也没超啊,但就算出来税了,我担心下个月还会扣,这多扣钱不说,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还麻烦,所以请问老师,这个怎么变回以前的扣除累计60000的那种
你好,请问下,老师,工会经费怎么理解。可以打个比方吗。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我的工资单上应发工资是9100多,个税申报也是9100多,然后扣除保险和个税400多,最后实发是8560元,这里都没问题,关键是最后您的工资已到账金额为7860元。扣下了700元,然后去公司问了下,回复是,我们的工资里有员工的工会经费,不好给员工。然后从我们的工资里扣下来什么什么的。我没明白,也没好意思多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个税申报每个月都要多申报700元。但实际又不发给我。什么工会经费什么意思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4月份工资个税是0申报,5-6月员工个税都是按照5000元工资申报的(不用交税),7月份开始按照员工正常工作申报个税,但是出现如下奇怪问题: 我把7月份员工工资导入到申报系统,以其中一个员工A为例:A员工累计收入18000元(5月5000,6月5000,7月8000),当月社保公积金772元,但是显示累计减除费用35000元(我觉得是1-7月份每个月5000的扣除数),没有其他专项附加扣除项,这样就导致系统算出来的当月应纳税所得额为0,当月应缴个税也为0; 但是另一个B同事,是7月新入职的,B同事显示的却是累计收入8000,累计减除费用5000元,社保公积金772元,当月应纳税所得额2228,应缴个税66.84元; 同一个公司的员工,为什么会出现上面这个差异呢?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2月份报1月份的个税时需缴纳1月份个人所得税3.74元,后面发现错了,做了更正申报。实际应扣个税为3.11元,但是银行已经按照之前的金额扣了个税,多扣的没有退回来,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