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已经开出的1%发票需要红冲后,重新开

老师您好,当月中旬小规模升一般纳税人,月初小规模时开具了3个点的专票税率未作废,本月中旬在缴上期增值税时即连带缴纳了月初开具的3个点的税款,所以申报表上也连带上了上月的收入及本月月初3个点的收入一起。也就是说假设上季度开票不含税收入44万,交税1.3万,本期月初升一般纳税人前开了3个点的专票不作废,这部分3个点的专票不含税收入2.8万,税款800元,申报表上也同上季度的收入一起上了数据,那带上我现在给的数据会计分录如何做?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那纳税人,我们有一笔80万的项目款在2022年就入账了,但是因为不确认对方是否需要发票,所以迟迟没有确认收入,一直挂在预收账款,在2023年12月份我们公司开票超过531万元,所以就被升为一般纳税人,为避免2024年1月后确认收入这个收入能少上增值税,我能在2023年度12月把这80万作为升一般纳税人前的收入吗?具体分录怎么做才没有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核定小规模公司不超500万转为一般纳税人,是按申报收入还是按开票收入算呢?我公司申报表收入里包含不开票收入的数,然后又是季度报税,连续12个月,那就是倒退到24年2月的申报数是吗?
老师,我是服务业公司,24年是小规模纳税人,外账一直是代账公司做,每个月就确认十万以内的无票收入,结果利润四五年连年有亏损,25年升级为一般纳税人啦,然后我就把他所有的无票收入都确认收入了,导致季度预缴的企业所得税要缴纳,等到年度汇算清缴时,因为连年有亏损额,所以可能不需要交税,这就涉及到一个退税的问题,我想问退税会引来税务稽查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属于小规模纳税人,设计行业。2024年第二季度有申报过未开票收入23万左右,今年1月份应甲方要求,开具了这笔23万的发票。因为之前已经申报过未开票收入,所以这个季度的增值税申报表增值税开票收入为0,在提交申报后,开票额度直接为0,显示增值税比对不通过。请问该如何处理?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老师,股东持股比例和股数是一样的吗?比如持股50%,股数就是50股,是这样吗
老师,没签合同前客户付的定金,是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啊
企业银行账户的利息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备案在6月,社保开户在7月,缴纳6月的社保会有滞纳金吗?
不含税价15949元,开票需要加10个点、请问怎么计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嗯嗯,我的意思是25年已经申报了无票的部分,26年客户要发票,能不能申请原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的原税率1%开具发票
能证明当时已经申报了未开票收入就可以补开
一般需要哪些证明资料呢?
账面上要体现主营业务收入-未开票。
主营业务收入写的销售,摘要写的确认未开票收入可以吗?
那个没法查账的,需要弄个台账登记
登记无票收入报了哪些的台账吗?
是的,还有补开了发票就要核销
好的了解了,老师,有没无票收入台账的表格模板可以分享一下不
没有的,自己做一个就行,很简单的,就是跟银行存款日记账一样的流水账,发生了登记是哪家公司未开票金额是多少?以后补开开票就对应那个公司,写上票号,金额
哦哦好的,谢谢老师,了解了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不错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